義美搶攻餐飲業 代理日本冠軍拉麵-1111創業加盟網

2016-11-10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義美搶攻餐飲業 代理日本冠軍拉麵-1111創業加盟網圖片

義美食品即將跨入餐飲業,瞄準竹科客群,將日本富山有名的「黑拉麵」帶進台灣。義美昨(9)日證實,將引進日本拉麵品牌「麵家IROHA」,預計12月在竹北開出首家店。

義美在品牌鐵粉與鄉民擁戴下,近二年來營運火力全開,積極開拓新市場,包括取得榮總醫院商場經營權,推出茶飲料搶進包裝茶飲市場等,現在又代理引進日本拉麵品牌,觸角延伸至餐飲界。

義美指出,內部早就成立市場情報室,全面尋找、接觸國外的餐飲通路業者,引進「麵家IROHA」來台是第一個成果,未來會尋找更多理念相同的餐飲品牌,透過義美打進台灣市場。

「麵家IROHA」絕非等閒之輩,在日本以富山黑拉麵聞名,在2009年至2014年間,連續五年獲得日本最大拉麵活動「東京拉麵秀」冠軍,知名度大開,該店從此也成為富山縣拉麵的代名詞。

義美指出,引進「麵家IROHA」將呈現當地原汁原味。由於強調天然食材,不使用味精,並以自家製造、不委外代工,雙方經營理念相同,促成此次合作。

義美今年新發展的事業都有不錯表現,第2季推出包裝茶飲料,陸續打入超商、量販通路,預期一年可創造約10億元業績,成為繼義美豆奶後的第二個明星商品。

除新產品外,義美去年拿下台北榮總生活廣場經營權,4月起已正式營運,引進紅豆食府等餐飲品牌,5月起也搶進輔仁大學男生宿舍旁的餐飲區。

義美內部評估,台北榮總是國內醫院單一商場量體最大,過去一年營收約6億元,期望目標成長一至二成,若再加上其他商場,預期未來商場事業一年營收目標可達10億元。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