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咖啡問診 地表最強黑沃降臨

2018-11-08 作者/黑沃

首創咖啡問診 地表最強黑沃降臨圖片

 

  什麼樣的咖啡在成立不到兩年的時間就登上總統專機的指定菜單,成立於2016年的黑沃咖啡,由一群對咖啡有極高熱忱的五位烘豆師及一位杯測師共同創立,我們致力以實惠的價格向每個人分享高品質的精品咖啡,並極力培訓考取國際專業咖啡證照,有了專業尋豆師、烘豆師及國際認證杯測師的品質把關,才能成就每一杯無可挑剔的口感,讓品嚐咖啡成為純粹的生活享受,這就是我們的初衷。


創新服務昇華咖啡價值
  黑沃整了合莊園、商品、工廠、團隊、門市、學院六大領域一條龍的系統化生產服務,同時積極與不同產業合作,例:台中大甲鎮瀾宮、韓星安載賢來台粉絲見面會、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及朱宗慶打擊樂團等,看似平行的產業卻能創造1+1大於2的效益。

咖啡的最高境界-咖啡問診
  喝咖啡喝到可以幫別人問診才最高境界,這項特別的服務是透過咖啡師的解說,引導每個人了解自己最喜歡的風味,甚至可以調配專屬自己的系列咖啡,此服務已成功申請圖像專利。

環保從自身做起
  與臺灣在地知名紡織企業合作,採用S. CaféⓇ 纖維環保咖啡紗製成同仁的制服,是種以低碳排的超臨界技術分離咖啡渣製成的咖啡紗材質,而門市飲料杯材質更是精心採用多國專利發明,環保『Jolly Cup發笑杯』外層有著絕佳3D立體絨毛,能夠保溫、隔熱、無塑化劑且能自然分解,使用完畢後不論是使用焚燒或掩埋處理都不會再次對環境造成污染,成本雖然比一般材質相差3倍之多,但我們必須堅持給顧客最好的品質。

社會企業-分享美味分享愛
  除積極投入各項企業社會責任外,同時呼籲更多企業單位及民眾一起響應,將食物及社會資源分享給更需要的人,減少資源浪費,並且透過自身的公益實行,將這份精神渲染至各地,把愛傳下去。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