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新創還有錢拿?僅限50名額報名從速

2020-03-31 作者/黃纓婷

見習新創還有錢拿?僅限50名額報名從速圖片

                                                       圖片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示意圖

 

  台灣青年是推動社會進步的希望,為了讓有意創業的年輕人趁早了解新創事務,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除了推動「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同時藉由「青年創業家見習」,協助青年到U-start新創公司進行職場體驗,為將來創業先做好暖身的準備。


  青年署表示,今年青年創業家見習結合50家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孵育的新創公司,提供50個名額、每人最高300小時見習時數,見習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30日,U-start新創公司將安排專人輔導青年了解公司營運模式,見習青年還可獲青年署提供的每小時新台幣158元的見習津貼。

  崔樂盈去年在三小文創擔任社群企劃行銷見習生,當初參加的目的是為了磨練本科專業、增加經驗值,後來跟隨公司參與市集籌辦活動,不僅提升了設計技能,還學到如何控管專案執行流程、溝通技巧及時間的分配管理,對他來說,獲益遠比他預期的更多。

  青年創業家見習職缺訊息已公告於「RICH職場體驗網」,提供職缺的新創公司類型多元,如開發台灣原創印花布料商品的「印花樂美感生活股份有限公司」、以低功耗物聯網裝置作為產品開發核心的「獵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對創業有興趣的35歲以下大專本國籍在學生或畢業生皆可報名。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