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井烤茶蹦出新滋味 震波咖啡香吸引老饕胃

  • 2018-06-26
  • 作者/ 蕭惟珊

 

  2003年成立至今,台灣本土茶飲品牌「大井烤茶&咖啡」,以「茶飲咖啡嫩仙草,引爆口感新風潮」,讓消費者享受到有別與以往的創意茶飲,秉持著父親也是創辦人洪健瑋的經營理念─「視每位顧客為家人,做出代代傳承的好茶」,二代洪于秦接棒後,開創新品牌,要用咖啡香留住客戶心。


黑金商機 咖啡餐車正夯
  因應趨勢潮流,也觀察到國內平均10人就有8人在喝咖啡,「大井烤茶&咖啡」經理洪于秦說,「不少消費者因為嚐到我們家的咖啡,開始詢問在哪喝得到?」因此我們發覺到不一樣的商機,做足準備後,特別推出「大井震波低溫烘焙分子咖啡」。
 
  「我最喜歡的是招牌咖啡,我們家的招牌咖啡是用不同的豆子去混合,加上特調奶水, 讓整體的咖啡香味濃度能凸顯出來!」洪于秦笑說,利用獨家震波低溫烘焙過程將不同產地咖啡的獨特性發揮出來,並提高咖啡液的萃取量,增加市場競爭力、降低成本。「我們經過分子細化的咖啡,即使冷了依然可以保持原有風味!」
 
  洪于秦也觀察,曼特寧咖啡則是最受市場歡迎的咖啡口味,味道香醇濃厚,酸味適中,入喉帶有厚實感,重點是各式咖啡平均單價約在35元至百元不等,而更令人驚喜的是,咖啡餐車造型以咖啡杯圖案呈現,不但充滿創意,也讓人一眼就能發現「想喝的咖啡就在這裡!」
 
  今年五月甫開幕的咖啡餐車落腳於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二段,洪于秦笑說,我們也會輔導加盟者利用社群網路,包括Facebook、Instagram等操作行銷,讓好東西讓更多人知道,「未來目標希望中部25家、北部25家!」,歡迎認同加盟理念、喜歡喝咖啡民眾前來洽詢。下一步我們將規劃庭園咖啡,要讓咖啡結合休閒觀光空間,讓更多消費者舒服品嘗迷人咖啡味!
 

登入看完整文章

享每日免費觀看創業1定贏文章
各行創業名人經驗分享,不走冤枉路

還不是會員?
立即加入 會員索取各式加盟創業資訊

聯絡我們


專欄投稿

《創業加盟網》網站

電話專線:(02)2746-9797

電子郵件:1111boss@staff.11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