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最會做臉的男人 啟動全球美容微創新風潮

  • 2018-07-19
  • 作者/ 1111創業加盟網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全世界不管走到哪!只要您揹著旅行包就可幫助人們獲得美麗重生,這樣的「美麗商機」您絕對不可以不知道。讓您可以每天穿的漂漂亮亮,到處遊山玩水,就可隨時開創屬於自己的美容事業,唯親身經歷過才敢大聲說出來,讓夢想成真!

 

只為成功找方法   不為失敗找藉口
  一位開了化粧品公司8年的總經理,有一天突然自己問自己:「你的創業成功條件是什麼?」解惑頓悟之後,他知道「關鍵在品質」。他毅然決定脫下西裝外套,換下領帶、襯衫,花了三年時間穿著T恤、牛仔褲,揹起「旅行包」,開始到全省各地SPA館為美容經營者「做臉」,不斷的透過實務技術操作、臨床膚質判斷,提供完善的皮膚調理處方,改善解決了近200多位專業美容經營者的皮膚問題,創新研發出一套快速、簡單、有效、安全的「A&B肌斷食美容法」,並取得此技術名稱專利註冊權,將此技術透過學、作、教、傳承的理念,授權上百家美容SPA館,協助經營、解決更多顧客肌膚問題,而創造源源不斷的客源及財富。
 
  這位總經理原是一名專業的醫事檢驗師,16年後的現在,成為號稱「全台灣最會做臉的男人」,他就是龍達化粧品公司A&B美容保養品牌創辦人,也是台灣藝美師正名運動的首席代言人—林相達總經理。
 
翻轉傳統美容業   推動台灣藝美師正名  培育人才
  近年來,傳統美容產業受到醫美市場蓬勃發展的競爭與衝擊,部份業者經營面臨瓶頸,造成美容業人才流失。投身美容業多年的林總經理說,社會大眾因不瞭解美容行業,造成過去有些人以有色眼光看待,因此他期盼推動美容師的正名運動,透過職能提升彰顯美容工作者的專業價值,稱為「台灣藝美師」。
 
  台灣藝美師,涵蓋「人文、藝術、科學、技藝」,不只要有技術,更需要有教導傳承的能力,龍達公司為培訓藝美師人才,特別在公司內部成立A&B美麗幸福俱樂部,舉辦各項美容職能課程,免費培訓藝美師,為提供藝美師完善有系統的教育品質,2015年申請政府輔導通過企業版TTQS訓練品質優良認證。同時,為協助輔導藝美師創業,花了近一年時間將總部資源整合,2016年透過稽核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更將公司定位為「台灣美容創業教育專業品牌」。
 
A&B肌斷食美容微型創業 成功打造藝美師美容創業錢潮
  每個創業者心中都有一個夢想!林總經理説,在台灣有很多人學習做美容,投入美容產業,花了很多錢學習技術,買了很多產品儀器,甚至花大錢裝潢,開設精緻的Spa館,但卻忘記了其實顧客需要的只是一套能真正解決問題肌膚或身體保養需求的技術及產品服務。
 
  林總經理所研發的A&B肌斷食美容法,創新只要30分鐘即可回復年輕健康肌膚,更擺脫傳統做臉時需更衣、定點,且一做就需花費2個小時以上等缺點。近期醫學美容業統計,希望採醫美療程改善膚質瑕疵的消費者已達70%以上,事實上藝美師在醫美手術前後保養扮演很重要的服務角色。這套方法讓藝美師能透過學習快速取得獨特技術,揹著旅行包即可隨時隨地創造美麗健康的無限商機。
 
  為了要協助女性或男性的美容微型創業工作者,龍達特別提出台灣藝美師微型創業加盟方案,只需投入極小的資金,透過公司定期職能訓練,讓藝美師更懂得如何行銷經營管理顧客,進而協助開展A&B肌膚健康會館,且由總部提供「聯合營運方案」,從年輕到老都能在美容產業中真正的成就夢想。
 
  目前已經有許多藝美師加入龍達美容創業教育團隊而蛻變成功,大家更秉持林總經理所倡導的「努力生存、快樂生活、享受生命」的理念,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很有生命價值。
 
 
 
 
 

登入看完整文章

享每日免費觀看創業1定贏文章
各行創業名人經驗分享,不走冤枉路

還不是會員?
立即加入 會員索取各式加盟創業資訊

聯絡我們


專欄投稿

《創業加盟網》網站

電話專線:(02)2746-9797

電子郵件:1111boss@staff.11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