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人幸福上色 威廉公主手作甜點

  • 2018-08-20
  • 作者/ 1111創業加盟網
 
  「WILLIAM PRINCESS」隱身在台中篤行路的巷弄之中,外觀招牌是優雅的Tiffany綠色,威廉公主很容易令人聯想成「王子有顆少女心」,其實這間結合手工甜點與婚禮企畫服務的複合式甜點店正是一對七年級情侶William & Ginny所創立,立志為每一對新婚佳人打造最不同凡響的婚禮。

型男主廚遇上婚禮達人
  William是馬來西亞人,擁有豐富的西點製作經驗,來到台灣就學深造,在因緣際會下與美麗的婚禮企畫師Ginny相識,擦出愛的火花,William專精於各式西點烘焙;Ginny則是協助新人完成終生大事的幕後推手,兩人一拍即合,「WILLIAM PRINCESS」正是為「婚禮」而生。

  談起創業,William回憶起當時在馬來西亞、新加玻工作學習經驗,「餐飲業的師徒制觀念很重,要得到主廚的真傳,得從打掃做起,什麼苦都得吃,還必須要有超凡的耐心與為學不倦的精神,最重要的是對『甜點』的熱情!」經過多年扎實的訓練與多次出國比賽經驗,甚至向西取經,多次到「甜點之都」法國參訪,讓William學習到各式各樣的甜點手工藝,將得來的靈感轉化為獨門手工糕點,是令他最有成就感的事情之一。

為甜點著魔 產品力才是王道
  Ginny在一旁說道:「William對甜點可以說到『痴狂』的境界,為了研發新品可以徹夜不睡,直到有了成果才從廚房『出關』,對於他所愛的事業,他總是比別人付出更多!」對於許多業者強調自家糕點原料有多高檔、昂貴,William則表示:「把關食材原料的品質是最基本的,我不會刻意去用高級的物料來拉抬糕點的單價,而是重視產品的口味及包裝。」因此,儘管「WILLIAM PRINCESS」還不夠具有連鎖西餅品牌的知名度,但店內的手工喜餅、彌月蛋糕、法式甜品、下午茶卻令來光臨的顧客為之驚艷,而親切、貼心的服務更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貼心諮詢敲響幸福大鐘
  「WILLIAM PRINCESS」不僅是甜品、西點店,走進店裡可發現,內部的裝潢擺飾以「婚禮」為主題,有婚紗、令人少女心迸發的玩具熊、西餅禮盒展示桌,連糕點上都有戒指狀圖案的標籤飾品,還有一整片掛滿新人們的婚紗小卡,成為「WILLIAM PRINCESS」的幸福見證!Ginny說:「我們把每位顧客的幸福都當成是自己的婚禮去規劃、進行,主動提供他們多方的資訊與建議,所以很多客人都跟我們變成了好朋友。雖然我們沒有西餅大廠的知名度,但我相信我們的服務與專業是他們辦不到的。」

  的確,Ginny豐富的婚禮企劃經驗,令來店諮詢的新人們得到更多婚禮要注意的「眉角」,再搭配具有主題意義的包裝盒與試吃體驗,讓接單率高達9成以上!有網友在國外透過E-Mail與 Ginny聯繫,經過多次魚雁往返,讓顧客放心地將婚禮的喜餅交給「WILLIAM PRINCESS」打理,風風光光地完成終生大事。喜歡搞浪漫的小倆口,見到店裡那片掛滿新人婚紗小卡的裝飾牆,笑稱自己將來的婚禮也要辦得轟轟烈烈。

  「WILLIAM PRINCESS」成立一年多,獲得無數網友的推薦,好口碑口耳相傳也讓他們很快地在當地打開知名度,William表示未來若營運穩定,希望再開第二間店,創業對他們來說,就像是一張上了車,就停步下來的車票,唯有直達終點,沒有中途停靠,許人幸福,也傳遞更多的愛。
 
 
 
 
 

登入看完整文章

享每日免費觀看創業1定贏文章
各行創業名人經驗分享,不走冤枉路

還不是會員?
立即加入 會員索取各式加盟創業資訊

聯絡我們


專欄投稿

《創業加盟網》網站

電話專線:(02)2746-9797

電子郵件:1111boss@staff.11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