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綠金創業 挑戰百萬年薪不是夢!

  • 2018-08-21
  • 作者/ 1111創業加盟網
 
  時代在變,業態也在改變,品牌不創新,就等著被市場淘汰,台灣資源回收業龍頭大豐環保科技,透過先進的E化管理流程、網路平台資訊系統整合,與創新行銷的經營方式,從傳統的資源回收商轉型成為品牌服務商,開創年營業額逾40億的綠色奇蹟!

走在時代前端 廢棄家電點石成金
  隨著消費水準提升,電子電器的汰換率也愈來愈頻繁,經統計2014年全國廢家電(廢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冷暖氣機及電風扇)回收量達262萬餘台,平均一天產出約7,200台,可創造每日186萬廢家電銷售產值!大豐環保創新經營締造綠金企業金字招牌,不但將傳統資源回收站,打造成虛實整合的資源回收中心,提供親民、便民服務,創造經濟綠能商機!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能將廢棄家電點石成金,只有大豐環保能帶領加盟主們走在時代「錢」端!大豐環保提供了加盟主完善良好的教育訓練與暢通的銷貨管道,大幅提升創業的成功機率,讓加盟主經營的過程中沒有任何後顧之憂,也讓所有加盟的業者都能在大豐環保一起達成創業最終目標! 

E化回收中心 創造千萬營收
  大豐環保台中立群站洪主任過去從事教育的工作,四年前放棄了穩定的教職工作轉而加盟資源回收業,他表示:「一直以來都有人好奇的問我,做資源回收為何還要去加盟?因為大豐一直走在趨勢的最前端,這些年來大環境一直在變,看著坊間的回收場有人開店也有人倒店,但這四年來確在大豐的帶領下卻是一路穩定的成長。」會計張小姐也表示,大豐運用先進的E化管理流程、網路平台資訊系統整合,掌握各項回收品最新的價格浮動情報,照顧到他們的權利;一目瞭然的電子單據,不但記錄顧客的回收品項、單價,還有累積點數,增加顧客忠誠度。開業五年來,已創造千萬營業額,月淨利高達30萬!

行動回收車 1人1車輕鬆創業
  大豐環保為所有創業家提供了專業的規劃與彈性的加盟方案,能夠根據不同需求的人提供量身訂做的創業配套,無論是中年轉業、婦女二度就業、社會新鮮人創業、夫妻創業,因地制宜找出最適合加盟主的成功途徑,同時也觀察到「綠能綠金」商機趨勢,結合現代「互聯網+」優勢,推出25萬「家電回收車」的便利加盟模式與「貨車司機家電回收接案平台」,在大豐環保建構「資源循環生態系服務平臺」,率先將「家電回收」透過APP提供給民眾不同以往的預約回收服務,讓住在偏遠地區的居民能夠享受大豐提供的「到府回收」服務;同時也讓擁有載貨客車的駕駛,能有一份工時彈性、案源穩定、利潤豐厚的兼差工作,只要一台車、一支智慧型手機即可輕鬆當頭家。

首年補貼方案 創業低風險
  為了降低創業風險,大豐環保「家電回收行動車加盟」首創第一年加盟保證獲利制補貼,讓新手老闆創業路能走得更平順。除此之外「家電回收」APP行銷引流,讓民眾便利回收取得廢家電回饋金和大豐獨創環保虛擬貨幣;「家電回收行動車加盟」司機透過APP接案,至預約客戶家中收取報廢家電,並交於大豐環保廢家電倉庫銷貨,現金銷貨、保證收購。這個新型態創業模式,採用最新「互聯網+」科技,將綠色商機轉為獲利模式,加盟主賺的絕非一般運費,而是數十億元的廢家電循環經濟商機,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成為守護地球的綠天使吧!加盟諮詢專線:0980-213-648 
 
 
 
 
 

登入看完整文章

享每日免費觀看創業1定贏文章
各行創業名人經驗分享,不走冤枉路

還不是會員?
立即加入 會員索取各式加盟創業資訊

聯絡我們


專欄投稿

《創業加盟網》網站

電話專線:(02)2746-9797

電子郵件:1111boss@staff.11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