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當紅娘 助吉龍糖勇闖南向

  • 2019-03-05
  • 作者/ 黃纓婷、傅啟倫

 

  2018年手搖飲關鍵字,當屬「黑糖珍珠鮮奶」,去年五月,新北三重崛起古色古香的手搖飲--吉龍糖,刷新不少業界記錄,不到半年已在台灣展店19間,甚至還遠飄香港,開出2間店。當然,戰績更不止於此,在2018耶誕夜的這天,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當起紅娘,促成吉龍糖攜手YFS Corporate Group前進馬來西亞!


協會牽線國際 吉龍糖拔得頭籌
  一直以來,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與MRCA(Malaysia Retail Chain Association)往來密切,吉龍糖營運長賴靜惠表示,珍珠奶茶在當地極具吸引力,透過協會與其對接,成功讓吉龍糖如飛龍般,遨遊國際!

  此次來台進行簽約的YFS Corporate Group CEO Nicholas Chong分享,集團宗旨就是帶回世界各地的美食,而手搖飲是台灣特產,當時來台尋求連鎖品牌,期間喝了不下三百杯的飲料,卻被吉龍糖的黑糖珍珠鮮奶深深吸引,不只口味令人驚豔,代表龍的東方形象包裝,有其吉祥、吉利的含意,深受Nicholas的喜愛,因而決定簽下吉龍糖的馬來西亞代理權!

  YFS Corporate Group是當地知名潮牌,而吉龍糖整體形象具亞洲時尚感,與其結合,如虎添翼。簽約儀式當天,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與秘書長劉孆婷出席時共同表示,協會將積極幫助會員拓展連鎖加盟版圖,相信吉龍糖在馬來西亞必定會發光發熱,未來亦將把握任何擴展洽商機會與國際推廣窗口,讓台灣連鎖加盟產業,能永續發展,帶動台灣經濟起飛。

手炒黑糖成黑金 不到半年破百萬杯佳績
  走訪台灣手搖飲店,菜單上不乏黑糖珍珠鮮奶的蹤跡,唯獨吉龍糖雀屏中選,理由何在?賴靜惠透露,首席靈魂「黑糖」傳自鹿港老師傅精湛手藝,以文火慢炒,熬煮過程中不停攪拌,只為達到最美好的風味,茶飲中添加新鮮熬煮珍珠、優質鮮奶,激盪多樣化茶飲風味,就是要將黑糖的黑金價值呈現給大眾。

  快速崛起的吉龍糖如雨後春筍般佔據雙北都會精華地帶。黑與金的簡約包裝風格、東方龍紋杯,使其品牌形象顯著,成功征服消費者;甚至屢傳捷報,不到六個月就銷售破百萬杯的鎮店之寶--黑糖珍珠厚奶,創下十小時完售一千八百杯的輝煌記錄,如此完美比例的黑糖茶飲更獲YouTuber盲測第一名的殊榮,值得民眾細細品味!

  吉龍糖雖創立不久,卻爆發力驚人,一開幕即成爆紅排隊名店,年輕人打卡熱搜的台灣NO.1黑糖茶飲專賣潮牌。去年十一月跨足香江,第一家店在旺角開幕,十二月再攻佔銅鑼灣。而今勇闖南向,首攻馬來西亞,盼望能插旗東協十國,進攻全球。
 
 
 
 

登入看完整文章

享每日免費觀看創業1定贏文章
各行創業名人經驗分享,不走冤枉路

還不是會員?
立即加入 會員索取各式加盟創業資訊

聯絡我們


專欄投稿

《創業加盟網》網站

電話專線:(02)2746-9797

電子郵件:1111boss@staff.11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