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控注意!懶人披薩雞排席捲南台灣

  • 2019-03-21
  • 作者/ 方琬廷

 

   是什麼樣「披著披薩皮的雞排」竟能風靡南部?酥脆的雞排,表層鋪上特調披薩醬料,再灑上滿滿金黃色的焗烤乳酪絲,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披薩!「懶人披薩雞排」嚴選多汁的無骨雞排搭配獨門製作方法,每一口都吃得到大大滿足,光是用看的就令人口水直流,難以抗拒!


因為想做得比別人好吃而創業
  高雄起家的懶人披薩雞排,老闆許元誠原先就是從事餐飲業,也曾做過業務工作,當時年屆三十的他,總覺得站在人生的分水嶺應該要出來「做點什麼」,於是決定開啟創業人生,同樣選擇自己熟悉的餐飲行業,在高雄熱鬧的新堀江商圈賣起了起司焗烤馬鈴薯,雖然生意不錯,但有一天他在路上買雞排吃,咬下的瞬間,內心卻出現了一個想法:「我應該可以做得比他好吃吧?」就因為這樣,他決定要自己發明一款大家都會喜歡的美味雞排,他笑說,自己當時可是被激起了滿滿的鬥志。

  本身對起司情有獨鍾的許元誠,秉持「起司控」的精神一步一步研發,修改配方,他說以前有看過將起司包進雞排裡的,不過他堅持要跟人家不一樣,決定要把起司加在雞排表皮上,首先將雞排高溫炸到酥脆,再塗上特調醬汁、鋪上從國外進口的雙色乳酪絲後入烤箱烘烤,炸烤合一,口味獨特,一份雞排製程硬是比別人多一道工!為此,他還特別選用脆皮式雞排,他說,傳統地瓜粉皮在炸烤過程中很容易變得軟爛,懶人披薩雞排一律採用脆皮式雞排,就是要讓口感贏過其他家!

懶人也可以輕鬆吃
  詢問許元誠為何要將店名取為「懶人」?他不改其幽默口吻:「因為一般雞排吃到最後一定都會有骨頭,而且可能還要將紙袋撕開或把雞排整個拿出來,才吃得到剩下的肉,但我們都選無骨雞排製作,可以輕鬆從頭吃到尾,特別適合懶人來吃。」「披薩雞排」及「厚切雞排」是店內必點兩大招牌,披薩雞排有各種口味,例如韓式辣起司、夏威夷、德式香腸等,搭上焗烤微焦的口感,層次豐富;而厚切雞排重量竟達八兩,拿起來份量十足!以獨家醃製料再裹上脆皮漿粉,不但能鎖住雞排的原始鮮味,咬下更能感受到厚切的紮實感!另外,懶人披薩雞排因為有分攤車式與店面式兩種,在店面式還可以吃到焗烤飯、義大利麵、火鍋等餐點,選擇多元。

「投了錢就要認真做」的執念
  許元誠坦言,當初創業時最怕沒有大品牌加持,會很難做起來,所以他的信念就是:東西絕對要做得好吃,且品質不能失衡,客源才會穩!故至今經營八年來,九家分店都是維持一貫好品質,他說,由於自己對食材、味道統一的堅持,總部會提供雞排、醬料給加盟主,加盟主只要參照SOP做就行,另外,教育訓練也是他們很重視的部分,加盟主一定要學到好、經過總部認可才能出來開店!許元誠說,每個加盟主都是投入辛苦存來的錢,所以絕不能隨便交差了事,這樣花錢創業才會有意義。

  這套有系統的管理模式也讓懶人披薩雞排成功插旗海外,進駐上海、印尼的百貨商場美食街,許元誠說道,目前海外店面都在陸續洽談中,台灣店點當然會同樣繼續用心經營,他也透露,接下國內外展店事宜穩定後,未來將規劃拓展新品牌!
 
 
 
 

登入看完整文章

享每日免費觀看創業1定贏文章
各行創業名人經驗分享,不走冤枉路

還不是會員?
立即加入 會員索取各式加盟創業資訊

聯絡我們


專欄投稿

《創業加盟網》網站

電話專線:(02)2746-9797

電子郵件:1111boss@staff.11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