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戰告捷!L!KE 17偕加盟主賴在一起 擦亮招牌

  • 2019-03-21
  • 作者/ 黃纓婷

 

  去年六月異軍突起的手搖飲品牌L!KE 17,堅持主打健康、養生飲品,以手工粉圓、綠豆、薏仁代替珍珠,藉由「喝」的古早味甜品概念,搶攻市場!


傳統古法炒茶 創業壯大祖先茶園
  南投堪稱是全台最大茶鄉,L!KE 17創辦人沈明諺出生在此,爺爺擁有一大片茶園,占地甚廣,從小看著長輩們遵循古法,燒柴、炒茶,薰陶極深,長期耳濡目染之下,與茶葉結下很深的緣分,更因此成為他奠基創業之路。

首戰入駐台北東區 海外代理搶頭香
  台灣手搖飲市場許多前輩業者早已開創多年,飲料市場極度飽和、景氣大不如前,雖說環境艱鉅,L!KE 17堅持主打健康養生飲品,以手工粉圓、綠豆、薏仁代替珍珠,藉由「喝」的古早味甜品概念,搶攻市場!沈明諺2018年創立L!KE 17在台北東區號稱飲料街的延吉街開幕,首戰告捷。

  為何選在對手環伺的地點?沈明諺表示:「因其國外觀光客多,特別是日、韓客都會到這買飲品。」若說加盟展是品牌爭奇鬥豔的展會,延吉街則是實力導向的手搖飲廝殺戰場,這裡是許多連鎖品牌皆會設立的據點。L!KE 17開業不到半年,堅持主打健康養生飲品的與台灣在地特產賴在一起成功想法,非但台灣人買單,更是有來自越南、美國、澳洲 等各地華人嗅得健康先機紛紛搶著洽談海外代理權!

甜品發想創新飲品 2019攤車版問世
  能在眾多品牌裡脫穎而出,有賴於L!KE 17做出市場區隔。觀察坊間飲品,總是著眼於創新珍珠各式口感與茶飲繽紛色彩,但對人體是否健康,卻是打了問號。L!KE 17由此切入市場,追求喝了無負擔的天然飲品。摒棄過度加工的奶精與珍珠,以傳統甜湯的想法著手,別於其他品牌添加加工配料,L!KE 17以手工天然粉圓、健康綠豆、在地薏仁,再加上與小農直接合作鮮乳,實現L!KE 17創業所堅持的健康、天然的理想。

  L!KE 17除了使用最優良的健康綠豆與在地薏仁加入飲品,最特別的是寧願捨棄樹薯粉製成的珍珠,採用天然地瓜粉製作而成的粉圓,雖然外型略小,口感也不如樹薯粉的珍珠耐久放又彈牙,但是在賞味期限內仍有天然Q彈口感最重要的是粉圓天然營養。鮮乳選用產地直送的六甲鮮奶,無添加物,濃醇香的滋味是雀屏中選的主因。一覽L!KE 17的飲品,總共32支,L!KE 17堅持選用台灣在地特產,讓每支茶品都具市場獨有性,尤其人氣商品「葡萄果茶」,L!KE 17不計成本以昂貴的巨峰葡萄入茶,與台灣在地特產賴在一起創業的精神,獲得國內外顧客的讚賞。

  L!KE 17以人為本,站在顧客端、加盟主的立場著想,除了不斷開發推出優質飲品,也攜手加盟主共創雙贏。為了一圓創業者的開店夢想,創辦人沈明諺透露2019年將推出L!KE 17攤車版,僅12~15支飲料,不到20萬就能開創自己的事業,發想的起心動念在於能讓完全沒有創業經驗的新手能夠快速上手,成功複製,「賴在一起成功」才是L!KE 17被賦予的永續目標!
 
 L!KE 17 品牌出新招
1.首創用「喝」的古早味甜品概念。
2.主打與台灣各地特產賴在一起創業,賴在一起成功,產地特色直送手搖飲只在L!KE 17。
3.無經驗小資創業新手專屬,2019首推L!KE 17攤車精巧版。
 
 

登入看完整文章

享每日免費觀看創業1定贏文章
各行創業名人經驗分享,不走冤枉路

還不是會員?
立即加入 會員索取各式加盟創業資訊

聯絡我們


專欄投稿

《創業加盟網》網站

電話專線:(02)2746-9797

電子郵件:1111boss@staff.11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