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運勢測驗】從手機測你未來的事業運~如何才能成功?(完整解答)

  • 2020-12-09
  • 作者/ 1111創業加盟網

 

 

 

測驗答案:

 

(選擇答案1)

選擇答案1的你~

屬於在工作及事業上比較重視大方向及目標,屬於抓大放小的人,也就是說對你來說,工作及事業只要能達到績效或者任務目標,過程用什麼方法你不會太care,只要不違法就好。所以比起過程和細節,你比較重視結果。因此選擇答案1的朋友相當適合當老闆或者高階領導人。因為老闆或CEO最重要的是制定戰略目標,以及規劃達成經營目標的大方向管理方案。大處著眼。

所以選擇答案1的你,屬於策略分析型的人才,平時多多充實管理及策略方面的書籍和知識。為來自主創業將無往不利,那麼你未來的事業運及創業運將能一鳴驚人~!!

 

 

(選擇答案2)

選擇答案2的你~

新奇酷炫比較容易吸引你,這樣的特質表示你是屬於概念型、很講究FU的感受型特質,這樣的特質喜歡刺激、喜歡有趣,所以有著這樣特質的人,如果事業和工作要成功,必須作有關文創或者靠創意吃飯的工作,文創或娛樂或創意類型的工作賣的就是FU,而不是產品本身的性能。但喜歡新奇刺激不等於本身自己很有創意。所以選擇2的你建議可以多多參加有關於培養創意的課程。加強創意方面的能力。那麼將會是個很好的創意或文創人才,就能掌握你未來的事業運邁向成功~!!

 

 

(選擇答案3)

選擇答案3的你~

大小細節都調查的詳盡無比,這樣的特質任何結構細節都會詳細了解,屬於結構性的人才,這樣的特質在工作上如果要順風順水,那麼很適合做秘書、財務、事務官、幕僚、專業型、研究、學術、顧問型的工作,比較適合從事行政、支援型的工作,因為這樣的工作就是需要能幫老闆或大主管把執行的細節面了解得鉅細靡遺,替老闆整理完成相關資訊,這一切都需要有非常細心的功夫,而你正好有這方面的特質天份。

 

所以~這樣特質的你如果要掌握未來的工作運~邁向康莊大道,最重要的就是要選專業化、數據化或作業化較高的公司,也不能選太LOCAL的中小企業老闆,因為通常比較LOCAL的老闆決策通常憑個人爽感,缺乏數據及深入的商業分析。因此除了深化專業之外,選擇答案3的你如果要掌握未來工作運的關鍵就在於要選正式化、數據化、作業化高的公司和老闆。

 

 

(選擇答案4)

選擇答案4的你~

屬於答案4的你屬於人際關係型的人,人際關係型的人,對於事情的成果、業績數字、KPI這些結果面的事情反而不是那麼在乎~比起結果反而比較重視過程,所以比起效率、戰鬥力強大的公司團隊運作模式,你反而比較重視公司中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有的時候甚至一個檔期的專案最終是否成功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比起雖然檔期績效成功~但公司裡大家各執己見而有摩擦。你可能反而喜歡雖然檔期失敗了,但是是大家協力合作歡歡樂樂一起完成工作的狀況。

 

所以選擇答案4的你如果未來工作運和事業運要一帆風順,那麼就要選擇團康類型的工作,或者是選擇重視工作氣氛重於工作績效的老闆,工作運事業運較能一帆風順。

 

 

以上是這次測驗的完整解答~!!

日後創業網還會推出更多精采的測驗等你來尋寶~!!

 

 

 

 

 

登入看完整文章

享每日免費觀看創業1定贏文章
各行創業名人經驗分享,不走冤枉路

還不是會員?
立即加入 會員索取各式加盟創業資訊

聯絡我們


專欄投稿

《創業加盟網》網站

電話專線:(02)2746-9797

電子郵件:1111boss@staff.11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