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財運神準測驗】想知道你牛年創業的財運嗎?~(完整全部解答)

  • 2021-02-03
  • 作者/ 1111創業加盟網

 

 

1.選擇7689

選擇7689的朋友,今年的財運屬於低迷的狀態,因此不能作大動作的投資、大規模的生意拓展不然很容易賠錢賠到懷疑人生,所以今年最好的財運對策,就是穩穩賺穩穩存,保守應對方能渡過難關。


2.選擇6802

選擇6802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今年絕對不能合夥創業,更不能集資創業,即使只事合作也不能,不然就容易因為合作對象而破財,不可不慎,因此今年最好的財運對策,就是作能夠自己獨力完成的工作,並且在創業甚至是投資上最好能保守,方能避免金錢上的損失。獨立型的個人工作室反能賺錢。


3.選擇1824

選擇1824的朋友,這組數字財運分數是5組中最低的,所以選到這組數字今年最好能作穩定上班的工作,將薪水小心存下來,以避免金錢上的凶運。


4.選擇0103

選擇0103的朋友,選到這組數字,恭喜你,今年的財運可以高歌勝利,尤其如果你創業的行業需要接觸企劃、商業案、以及許多分析,那麼財運將如虎添翼。而這組數字有個重大關鍵在於如果要創業不適合作單人攤車,或者個人工作室這類型創業,反而適合規模夠大,越需要領導多位員工賺錢的事業將會讓你越賺錢。


5.選擇5611

選擇5611的朋友,總的來說創業財運不錯,但是要注意,選到這組數字,雖然就結果來說財運是好的,但在今年創業的過程中,中途一定會遭遇波折或者不賺錢的階段,但熬過之後就能有亮眼的財運。


以上是本期的創業網財運測驗,下期將為大家帶來更多驚彩測驗,敬請期待!

 

 

 

 

 

登入看完整文章

享每日免費觀看創業1定贏文章
各行創業名人經驗分享,不走冤枉路

還不是會員?
立即加入 會員索取各式加盟創業資訊

聯絡我們


專欄投稿

《創業加盟網》網站

電話專線:(02)2746-9797

電子郵件:1111boss@staff.11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