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紅海中玩出新路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全方位服務加盟主

  • 2018-06-26
  • 作者/ 陳恆光

 

  從超cute的兔子兔子嘴巴造型吸管套、朵朵冰沙的怪獸電力公司「毛怪朵朵」、與日本漫畫「抓狂一族」的聯名飲料,到期間限定的萬聖節「血袋飲料」與「變身藥水」、世界關燈日「限定燈泡奶茶」、超粉嫩「櫻花飄飄飲料」等,「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屢屢以超高FB、IG分享及打卡數成為茶飲界話題。


  「好吃、新奇、又好玩」的特色餐飲品牌-「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首家美式餐廳於2009年在台北市東區街頭誕生時,以設計感、兔子主題、美式料理等元素造成熱潮。這些年來,兔子兔子在的「主人」、創辦人兼執行長方奕勝苦心經營下,2015年跨足茶飲市場,以其對食品安全與風味品質的堅持,於競爭激烈的茶飲市場中闖出一片天。

正確傳遞加盟創業的真實性 集團抱有熱忱與責任
  對於許多民眾選擇加盟創業,兔子兔子餐飲集團執行長方奕勝除了授權品牌、傳承各式茶飲的調製秘訣外,更有一股熱情與一份責任感。他認為,很多人對加盟的真實性認知存在差距,為了每間「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都能讓加盟主賺錢,也讓每間兔子兔子確實傳遞品牌的特色與堅持,從有意加盟、找點開店開始,延伸至烹煮茶飲、經營管理、產品研發、話題行銷等,集團總部都會和加盟主確實溝通討論,更全力將累積而來的專業與經驗提供給大家。

  提到「兔子兔子」的品牌名稱,方奕勝笑稱自己當年「玩心很重」。他說,2009年時美式餐廳蔚為風潮,且多偏向男性、陽剛風格,為了凸顯自家的特色,特別想了中性偏女性的名字「兔子」,並以此作為餐廳主題,包括設計裝潢、餐點料理都圍繞著兔子主題。當時在網路上搜尋,發現以兔子為關鍵字會跳出許多五花八門的內容,因此決定採用疊字「兔子兔子」作為餐廳名稱,強化網路搜尋。

世界鮮奶茶系列創造市場區隔 塑造品牌形象
  目前兔子兔子美式餐廳全台共有8家店,從台北東區到屏東墾丁都有,而在兔子兔子餐飲品牌確立後,開始有不少支持者詢問加盟事宜,為此集團於2015年開創加盟餐廳品牌「RABBIT Rabbit+」,同年8月跨足茶飲,成立「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目前全台已有超過20家店。為了在茶飲市場中脫穎而出,兔子兔子捨棄主打單一茶飲的策略,改採「打群架」模式,推出「世界鮮奶茶」系列主打世界各國風味的經典茶品,調配成各具風味的濃醇鮮奶茶。

  方奕勝表示,「世界鮮奶茶」9支系列飲品策略,不僅成功與市場進行區隔,同時也創造極佳的回流度、續購率與話題性,而其所帶來的世界觀、國際感更塑造時尚的品牌形象。目前兔子兔子明星經典茶品為「英式格雷伯爵鮮奶茶」與「藍色淑女伯爵鮮奶茶」。此外,針對季節、節慶與最新話題,集團總部以專業、彈性的行銷敏銳度,持續研發能讓消費者喜愛,同時緊抓年輕人眼球與分享心理的特色飲品,讓手搖茶飲也能成為年輕、時尚的指標。

加入手搖茶飲界的星巴克 集團總部全方位周全服務
  方奕勝指出,加盟品牌的成立,是希望更多人加入兔子兔子餐飲集團的團隊,與我們一起打拼。「沒做過餐飲業,沒關係;不懂煮茶,沒關係;加入我們,我們不藏私,將會把一切都教授給加盟主。」全方位的「服務+建議+輔導」,加上「加盟主24hr服務專區」,總部可以透過相關的數據與報表,提供加盟主客製化的營業分析、人力安排規劃、熱門時段分析等,讓加盟主能夠持續穩健經營,而不定時的行銷創意點子,則提供兔子兔子源源不斷的銷售亮點與話題。
 

登入看完整文章

享每日免費觀看創業1定贏文章
各行創業名人經驗分享,不走冤枉路

還不是會員?
立即加入 會員索取各式加盟創業資訊

聯絡我們


專欄投稿

《創業加盟網》網站

電話專線:(02)2746-9797

電子郵件:1111boss@staff.11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