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病退散! 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 解放現代人勞碌的身、心、靈

  • 2018-12-10
  • 作者/ 方琬廷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文明病應聲而起,舉凡是肌肉緊繃、身心過勞引起的躁鬱、憂鬱等,都讓人大嘆「人生好難」!其實紓解勞累的身心一點也不難,要如何達到安心又輕鬆的養身目的,則非按摩莫屬!「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提供肩頸、腳底,及全身按摩服務,優良品質不僅深受民眾、觀光客喜愛,更讓許多國內外藝人都指定要來此按摩!


按摩是一種「體貼」
  走進6星集開放的按摩空間,舒適的草本香氣撲鼻而至,按摩師們用心的為客人服務,且斗大的價目表就放在櫃台顯眼之處,讓人一目瞭然,總經理江慶鐘說,13年前成立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時,台灣坊間所有的按摩館,幾乎是空間狹小,隱身小巷或大樓內的小店,民眾就算想按摩,也會因無法得知店家提供什麼樣的服務而不敢踏入,此時江慶鐘就想到,若是可以經營一家空間透明、明亮寬敞的按摩店,民眾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家「值得信賴的按摩會館」,自然就會放心許多。
 
  6星集至今已在大台北地區開設5家會館,每一間都各具特色,走過13年,江慶鐘說,空間舒適程度是一個重點,但由於按摩服務的是「人」,提供高品質的享受、對客人用心特別重要,更強調「按摩是一種體貼」,體貼家人、體貼朋友,就是6星集的核心精神!

服務品質專業不馬虎
  在6星集,沒有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服務項目,許多按摩店光是精油按摩就分成好幾種,但6星集的服務卻很簡單,是由腳底按摩、全身按摩、全身油推、精油spa腳底按摩這幾項服務相輔相成,供客人自由選擇搭配,問道為什麼不發展更多項的服務?江慶鐘說,提供太多項目的服務,按摩師容易不專精!試想,如果按摩師一種技法做100次,和好幾種技法只各做20次,哪個較專業?答案當然是前者,所以6星集重視的不是「很多服務」,而是很專一、專業的服務。

重視員工教育訓練
  面對按摩事業日益競爭,江慶鐘表示,在6星集的工作夥伴幾乎都非常資深,也有從成立起就一路做到現在的,原因就是江慶鐘視夥伴如家人,逢年過節,都會準備水果禮盒等體恤上百位夥伴平時的辛苦,且公司時常舉辦內部教育訓練,從精進按摩技巧、時事教育、生活倡導等,江慶鐘都希望夥伴能跟著時代一起進步,他說「學習成長才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在6星集上班的員工,時時都有新的知識可以學習,不怕技能就此停滯,這是與其他同業最大的不同之處,且按摩師也會不定期的到各處去做公益按摩,服務需要的民眾,回饋社會。江慶鐘用心精進、對待員工如家人,人力素質自然提升,專業度值得信賴。
 
  江慶鐘表示,成為按摩師沒有高門檻,不管男女老少,沒有經驗沒關係,6星集有嚴密的培訓課程,只要有一顆願意學習的心,要當上專業頂尖的按摩師非難事,希望有志一同的夥伴可以一起加入按摩領域,讓身心健康事業代代相承下去。
 
 
 
 

 

登入看完整文章

享每日免費觀看創業1定贏文章
各行創業名人經驗分享,不走冤枉路

還不是會員?
立即加入 會員索取各式加盟創業資訊

聯絡我們


專欄投稿

《創業加盟網》網站

電話專線:(02)2746-9797

電子郵件:1111boss@staff.11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