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財神、開工、地基主怎麼拜才能『大發財』嗎?

  • 2021-02-08
  • 作者/ 1111創業加盟網
你一定以為只要燒燒香、擺擺供品燒燒金紙,就能得到好財運,創業的門市就能客源滾滾來,但其實不論是開工或拜地基主每個細節都至關重要。

拜錯非但無法賺錢,反而會『大破財』不可不慎!!


創業網本次有請專業老師告訴你,開工要注意的重點,以及「地基主」怎麼拜才能拜出好生意好財運!! 新的牛年,要獲得好財運好運氣,要掌握以下重點:


1.香的數目
很多人以為燒香越多柱香越好,數目不重要,這是一大地雷,因為在禮俗上,拜神的香需單數例如3炷香、5炷香、7炷香。拜陰的例如好兄弟或祖先才是用雙數香。所以如果在初四迎財神和開工拜神時用雙數柱香是絕對NG的行為。


2.金紙
現在市面上大部份的金紙其實都是假金紙,燒了沒什麼效果?那麼如何分辨金紙真假?答案就是如果首先你買的金紙是只塗金色顏料的就是假金紙,然後如果你買的金紙是「鋁箔」作成的,那一樣是假金紙,真正燒了有用的的金紙是「錫箔」金紙,如果你想拜財神及地基主能拜得有效,那麼金紙一定要選錫箔金紙,對你創業及開工的生意才有正面幫助。


3.地基主
做生意,絕對少不了地基主的幫助,有地基主得幫忙,你的店面門庭若市,如果沒有地基主幫助,你的店面則門可羅雀。但很多人以為拜地基主只要擺個雞腿或雞腿便當就大功告成。其實那只是效果一般般的作法,經過許多宮廟實證,地基主多為小孩子,所以供品也必須與時俱進方能收得好成效,所以拜地基主,如果改用麥當勞套餐或快樂兒童餐當作供品,將可讓地基主庇佑你更多,生意與好運自然滾滾來。


幫你新的一年開創牛轉錢坤的絕佳財運。
 

登入看完整文章

享每日免費觀看創業1定贏文章
各行創業名人經驗分享,不走冤枉路

還不是會員?
立即加入 會員索取各式加盟創業資訊

聯絡我們


專欄投稿

《創業加盟網》網站

電話專線:(02)2746-9797

電子郵件:1111boss@staff.11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