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餐盒】輕食沙拉|舒肥料理加盟-嘉恩+N
【健康餐盒】輕食沙拉|舒肥料理加盟-嘉恩+N加盟

【健康餐盒】輕食沙拉|舒肥料理加盟-嘉恩+N

加盟金:30.0萬元
營業項目:好膳餐碗、沙拉碗、經典早午餐、健康飲食、輕食沙拉
負責人:尹菁菁
總店數:2家直營
總部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13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492901539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原態.生機.好膳」.嘉恩餐飲品牌的核心理念,致力實現健康飲食系統,讓您品嘗最原始的美味,感受最健康、最具活力的味道,從內而外散發生機。我們堅持原態原味,用心製作每道菜品,讓您享受無與倫比的健康美食體驗。

我們追求高品質的膳食,建立健康、可持續發展的餐飲生態系統,讓健康的飲食理念貫穿始終,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飲食不僅是基本手段,更是生活態度。

嘉恩提倡人們對待飲食的正確態度,讓人們從飲食中感受到樂趣和幸福,同時意識到飲食與健康的關聯性。擁有正確的飲食態度和理念,就能實現健康的飲食方式,達到身心健康和幸福感的提升。


最棒的健康餐飲新潮流!我們提供全新的飲食體驗,掌握原態、原型食物,堅持「食在地、吃當令」,並運用輕奢料理的煙燻舒肥技術,讓您感受到無與倫比的美味口感!

我們還提供70多種適性隨選的餐食,包括創新硏發的冷食和抗性澱粉,滿足您的多樣化需求!現在就來掌握健康餐飲新潮流,體驗前所未有的美食激情吧!




加盟金

3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2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50萬元
加盟說明
加盟金:一次收取。
權利金:合約二年,計20萬元。商標、專利使用費。
營業抽成:無。

注意事項:
1.加盟費用包含:店面規劃及裝潢審圖費、設備規格審圖、系統申請教學、教育訓練、行銷文宣等,最終實際費用將依實際經營空間(建議15坪以上)再進行估價。

2.第一個月需另外準備約5萬~10萬備貨款項。

3.建議營運週轉金需準備2個月以上。

其餘資訊,請洽總部。

請與總部聯繫:04-9290-1539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