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辛吉 手作麻辣燙
八辛吉 手作麻辣燙加盟

八辛吉 手作麻辣燙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麻辣燙、 麻辣鍋、麻辣滷味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中央廚房直接配送麻辣湯頭,減輕您前置作業負擔

加盟麻辣燙就是您創業開店首選,師傅到店現場一對一教學,免餐飲經驗,快速上手

 

品牌形象

關於八辛吉 手作麻辣燙的整體企業識別及品牌形象塑造!

 

產品介紹

 

品牌介紹

隨著外送平台的盛行和消費者對於飲食的不斷追求,八辛吉熬製精湛的湯頭和彈性的菜單
成為了消費者心中的麻辣品牌首選。
相較於其他麻辣品牌,我們的湯頭經過層層挑選,使用最優質的食材和最專業的烹飪技巧。
而我們的彈性菜單則提供消費者自由選擇,
讓他們能夠按照自己的口味和喜好進行加點,
享受到不同於傳統餐飲的消費體驗。
此外,我們堅持以親民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餐飲服務,為消費者帶來最具性價比的用餐體驗。不僅如此,我們也深耕於外送市場,提供方便快速的外送服務,讓消費者能夠輕鬆品嚐到美味的麻辣燙。
在八辛吉的用餐過程中,消費者不僅能夠享受美食帶來的愉悅體驗,更能夠體驗到高品質和創新的消費模式所帶來的便捷和滿足感。

Mobirise

Mobirise

我們堅持健康美味創新,堅持採用數十種的天然漢方食材,經嚴格烹調制成的麻辣湯底、搭配手工翻炒一個多小時的獨特辣沾醬,致力於提供高品質且彈性的用餐體驗,滿足不同層面的客人需求,成功打造出市場差異性。深受消費者喜愛,短短的時間內也在外送平台上成為了百萬商家之一,可見其獨特的美味和受歡迎程度。

│短期目標│
將循我們的成功模式,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及有效率的經營管理Know-How,持續發展各種業態。在既有的成就上,我們將進一步使各項準備措施時程縮短,讓成本降低,加速回收。
 
│中期目標│
以八辛吉在台南成功的經驗,將經營之版圖擴展至全台美食地區,提升消費及餐飲服務之品質,以新氣象帶動新風潮,達到獲利新契機。
 
│長期目標│
期許八辛吉手作麻辣成為國際知名餐飲品牌的催生及代言者,由台灣跨足全世界,讓世人認知我們的品牌精神—專業、精緻、服務、滿意,並成為新台灣奇蹟與經驗最佳典範!

Mobirise

 


加盟優勢

全力提升品牌競爭力,讓您加入我們的品牌更有競爭優勢

Mobirise

Mobirise

Mobirise

加盟六大優勢

  1. 多樣選擇,滿足口味需求 - 為顧客提供不同辣度口味和食材的選擇,讓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需求來享受美食。
  2. 品牌定位清晰,適應市場需求 - 品牌定位清晰,可以讓你更好地切入市場及顧客的需求,有利於你的經營和發展。
  3. 專業訓練指導,輕鬆創業 - 加盟總部提供專業的教育訓練指導,讓你可以更快速更輕鬆地開始創業。
  4. 穩定湯頭供應,省時省力 - 加盟總部提供穩定的湯頭供應鏈,大量縮短開店前置的準備作業時間。
  5. 成本低、盈利強,長期經營首選 - 成本控制容易、所需人力低、營運費用相對較低,盈利能力強。適合長期經營。
  6. 創業無負擔,全力支持 - 堅持三不:我們不抽營業額、不收權利金、不收管理費,讓您創業無負擔。


加盟說明

 


八辛吉手作麻辣燙 (產品試吃) 加盟說明會:
 
​1、八辛吉手作麻辣燙(招牌麻辣綜合)試吃活動完全免費!
2、我們準備了人氣商品(招牌麻辣綜合)供應給報名的民眾品嚐
(每1組=1份招牌麻辣綜合)
3、報名參加者,皆提供詳細加盟介紹手冊。
4、活動中將有加盟專員為您進行加盟解說與市場趨勢,獲利分析。


加盟說明會場次報名時間

一、活動日期:
每週 星期三、六

二、活動時間:
(1).台南第一場:(11:00〜12:00)
(2).台南第二場:(12:30〜15:30)

三、活動地點:

台南永康總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明街45-1號

四、報名方式

(1) 本活動完全免費!

(2) 因說明會場地限制,共開放5位名額參加!

(3) 名額有限,一律採用電話預約報名,並為順序優先!
     預約專線: 0800-220-008
     也可與專員約時間到您所在區域,到場解說

(4) 電話預約報名完成後,請準時赴約,如果當天無法到達現場,請提早致電取消。



五、活動內容:

(1).  產品試吃。
(2).  分發加盟手冊一份。
(3).  加盟解說。
(4).  產品利潤分析。
(5).  加盟方案,內容介紹。
(6).  品牌未來發展。
(7).  問題發問與回答。

 六、報名電話:0800-220-008 (免費諮詢專線)


 (1).建議您現在立刻馬上打電話預約報名參加!
 (2).可攜伴參加,攜伴人數限二名!
 (3).報名民眾請準時報到,活動開始時間前10分鐘到達,不可遲到。

 

 

加盟流程

  1. 致電加盟總部 - 線上填寫加盟需求,或撥打加盟專線0800-220-008。
  2. 專員到場解說 - 專員到您的縣市現場解說,加盟開店內容解說問題一次說明
  3. 訂定契約 - 確認店面後,加盟契約簽定&交付加盟金。
  4. 專員協尋店面 - 安排專員協尋店面,商圈的店面地點評估、市場調查。
  5. 店面規劃 - 生財器具動線規劃、裝潢規劃討論、工班安排。
  6. 開店輔導永續經營 - 經營、技術knowhow轉移,新產品開發、原物料提供、聯合促銷廣告。
  7. 開幕籌備企劃 - 開幕人力支援、教育訓練、開幕活動企劃、開幕廣告宣傳。
  8. 冷凍物流車專業配送 - 中央工廠配有冷凍物流車,全程低溫配送。
  9. 永續追蹤輔導 - 巡店客服人員永續輔導、諮詢。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