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醬雞-韓式攤車炸雞加盟
滾醬雞-韓式攤車炸雞加盟加盟

滾醬雞-韓式攤車炸雞加盟

加盟金:6.0萬元
營業項目:日韓美食
負責人:游智越
總部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龍鳳里國豐七街32巷18號10樓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76255989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BOBO滾醬雞 🐔 最新潮的韓式滾醬炸雞加盟創業新選擇


一年365天日復一日的上班下班,厭倦了壓抑感爆表的工作環境嗎?那就來自己創業吧!但零技能、零資金也能創業賺大錢嗎?!別擔心,幫你解決所有難題。炸雞全配創業、韓式滾醬炸雞加盟等...,幫您自由輕鬆賺大錢。

 


🐔 BOBO滾醬雞-醬雞料理產品特色介紹

 

醬雞料理創業

 

🐤最韓最潮的韓國美食-韓式滾醬雞

 

韓式滾醬雞是韓國獨特醬料炸雞,既可以是速食店、餐廳的主菜,也可以被當作下酒的零食,韓式炸雞口味多元,受韓流影韓式滾醬雞是最受大眾歡迎的口味之一。

 

🐤周遊列國的獨家嚴選口味

美式與韓式的絕妙餐飲組合,多樣化的滾醬雞超乎你想像巧妙組合 除了韓式,我們還有另外獨家口味,泰式與麻辣、京都,麻辣的椒麻帶來花椒的香氣,泰式的濃郁的香氣讓人口水直流,怕以上都太重口? 日式輕口味絕對能為你帶來清新的味蕾享受。

 

泰式滾醬雞 京都滾醬雞 麻辣滾醬雞
韓式滾醬雞 日式滾醬雞  

 

🐤美味布朗尼的香濃誘惑

 

創意醬炸雞加盟

 

美味的正餐後,飯後甜點更是不可缺少的!滾醬雞推出一口大小布朗尼,滿滿的滿足感帶來愉悅、也滿足口腹之慾。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散發出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濕潤鬆軟的口感,讓你一接一口,享受獨自的美好時刻,放鬆身心、增加幸福感、為美味的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簡化作業更不失美味 「BOBO滾醬雞」成創業首選
個人化經營旋風颳起,作業簡單的滾醬雞為創業不二選。(圖/BOBO滾醬雞)   提及創業,聘請員工絕對是最麻煩且高成本的事情之一,在現今追求方便、快速及一人作業的模式下,搭上火紅的韓式炸雞風潮,「BOBO滾醬雞」就這麼誕生了!在不好請人的大環境中,主打…


 

🐥小資創業的最好選擇 - 炸雞創業

 

創業成功經營的基本條件 ,就是產品的美味與新鮮,加上工時的彈性、及簡單俐落且便宜。

現在創業也以制度化去經營,秉持隨時改進缺失、隨時設想顧客的需求的決心、積極開發研究新口味,開店更是成功創業的一條捷徑。

 

 


 

🐥BoBo滾醬雞加盟優勢

 

 

🐥創意醬炸雞加盟


迎食流有限公司投入於滾醬雞韓式品牌,協助有意創業者加盟炸雞,提供多元口味的醬雞料理門配方,不論泰式、中式、日式皆有,更配有滾醬雞首創的養生米飯餅和美味的飯後布朗尼甜點,完整套餐滿足顧客挑剔的味蕾,是加盟的第一選擇!

 

🐥炸雞創業


韓式炸雞要從何做起?創業的道路往往需要長期的規劃、四處奔波找原料廠商,別擔心!滾醬雞加盟幫您免去煩惱配到好,從教育訓練到營業流程由我們幫您完整規劃,結合國內優質原物料供應商,安全穩定、物美價廉,只需自備56萬,另提供以下8大優勢:.

 

🐤權利金 免費

🐤保證金 免費

🐤管理費 免費

🐤續約金 免費

🐤教育訓練費 免費

🐤外送平台開通費 免費

 

 

您只需負責經營賺錢!創業金額低,入門最簡單,最適合首次創業的加入創業搶錢行列!

 

 

 


加盟金

6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6萬元
加盟說明
我們保證營利所得都歸加盟主所有!

歡迎加入我們!馬上撥打創意加盟專線 0976255989


 

🐔創意醬炸雞加盟大優勢:

 

✅權利金 免費

✅保證金 免費

✅管理費 免費

✅續約金 免費

✅教育訓練費 免費

✅外送平台開通費 免費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