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房燒烤
伙房燒烤加盟

伙房燒烤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燒烤串燒炸物
負責人:張修元
總店數:5家直營/3家加盟
總部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581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958020210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修元和元澤多年前於軍中「伙房」結識彼此,在共事期間建立深厚的夥伴情誼,在點子兜轉、組裝之間,兩人心中深埋許久的創業夢突然受到這寶貴的過程啟發、撞出新境界,各自投入職場後更深刻體會知音難尋,爾後決定不再猶豫,終於在2019年實現「伙房燒烤」。

         「伙房燒烤」創始店位於台中忠孝路夜市巷弄,縱使生不逢時碰上環境變動,修元和元澤並沒有陷入對於現實的恐懼,更將堅定的信念與工作文化帶進夥伴的心,而縱使小店出身也不輕忽完善工作流程與食材細節,這是大環境變動與市場競爭之中,使「伙房燒烤」能突破重圍,甚能持續活躍於網友口碑推薦的秘訣。


        台中最強平價宵夜「伙房燒烤」,創立於2019年,開店至今已有好幾家分店,主攻晚餐到宵夜場,有別於一般平價烤串店,伙房燒烤有溫馨舒適的內用區,讓您下班、下課來伙房燒烤,享受美食與同事朋友們的愉快時光,或是外帶回家,加菜、配酒都很適合。

        伙房燒烤主打平價串燒,食材皆為新鮮採購,我們使用炭火烘烤搭配獨家醬汁,讓客倌們體驗味蕾上的享受。近30種串燒產品,另還有炸物、水餃、烤肉飯、牛排丼、薑絲蛤蜊、絲瓜蛤蜊等系列台式小吃,皆為現點現烤、現點現煮,平價消費,就能享受五星級的服務。

伙房燒烤優勢


伙房燒烤營業項目


伙房燒烤加盟條件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詳細金額請與總部聯繫


  • 1. 雙向溝通
  • 2. 地點評估
  • 3. 加盟簽約
  • 4. 技術培訓
  • 5. 設備進場
  • 6. 試營運(總店專人輔導)


伙房燒烤提供菜單設計

伙房燒烤完善的店面視覺

伙房燒烤累積眾多五星好評資源

伙房燒烤擁有知名的網紅宣傳

伙房燒烤延伸物設計

 

伙房燒烤提供完善的設備規劃

伙房燒烤加盟優勢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