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加盟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精緻炭火燒肉
總店數:16家直營/15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燒肉眾的起源

因多年的燒肉工作經驗及深愛日本燒肉文化,創辦人2009年開始籌備夢想中的燒肉店,在2010年整整花了半年的時間親臨走訪取材、分析、研究了日本東京、大阪、京都共十間的“本格燒肉店”,身歷其境的體驗日式燒肉的魅力,並期許自己要將道地的日式燒肉在台灣飄香,基於想將這份熱請與道地的日式燒肉文化帶給所有的人,於是取名為“燒肉眾“,在2011年7月6號的<板橋文化總店>正式與大家見面。

 

◎走向成功的關鍵

由於創辦人早年從事餐飲業後又轉戰物流產業,南北跑貨的經驗造就了創辦人對於各產地漁獲、食材可說是熟門熟路,也與許多的海產、肉商搭建起未來合作的重要橋樑,進而影響了燒肉眾一貫廣為大眾所認知的高CP值的菜單。

 

◎產品定位

燒肉眾產品定位以傳統炭火、日式燒肉吃到飽、高階食材、價格親民、選擇多樣為五大訴求,最為耳熟能詳的產品大略有軟嫩鮮甜的美國安格斯黑牛、入口即化的U.S Prime無骨牛小排、口感豐富的熟成U.S Choice霜降、奢華鮮美的波士頓龍蝦、南美洲龍蝦、帶橄欖香氣的西班牙伊比利豬…等,另外創辦人在旅日期間,自研獨家燒肉沾醬,採用了大量水果配方耗時費工的熬煮,成就了口味清新、層次豐富極受歡迎的水果味噌與水果燒肉沾醬,這也是眾朋友們第一次接觸到燒肉眾口味的第一印象。

 

◎曾面臨的挑戰與危機

消費市場的多樣要求與同業的競爭,加上燒肉業本身乃重勞力成本與高設備成本依賴的行業,為因應現況維持產品品質與堅持,創辦人期初曾一度負債、清償,嚐過跑銀行三點半的經歷,但也因為這份熱愛燒肉餐飲的初衷與堅持,不肯退讓堅持到底的精神,最終打開知名度贏得顧客口碑。

◎燒肉眾未來展望

受廣大顧客的鼓勵與支持“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在全台區域餐飲市場已擁有9家直營、8家加盟分店,正處於一間發展期的企業,創辦人更有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體認,未來將持續開發更多的當地食材,讓更多顧客可以體驗到燒肉眾的美味。

 

◎技術團隊

燒肉眾自創立以來,因應多店經營所帶來日益成長的營運重量,總部特別開辦八項技術窗口,用以因應分店各種營運需求,以及維持產品質量與品牌形象,以下為各部技術支援平台簡介

營運管理部

維繫總部各部任務指派聯絡與協調、分店營運品質稽核督導、營運數據戰略分析、分店專業經理人輔導、分店危機處理應變、店點評估與展店統籌

財務會計部

分店月度財報分析、大數據資料庫資源建置、勞健保加退業務支援、各項貨款統籌、各項行銷費用統籌、分店金流管理、電子商務金流管理、POS系統維護與更新

工程維護部

展店工程開辦統籌、工程發包與施作監工、裝潢設計與修繕維護、重要設備集中統購、生財器具定保管理、專業工程評估估價

行銷企劃部

社群媒體經營、官方網站維護、媒體人公關、產品平面與影像拍攝、各式廣告製作物發包、公益團體聯絡平台、體育協會聯絡平台、異業合作特約配合平台、各式重大節日企劃統籌

人資訓練部

分店人才招募與面試、對外招募平台形象維護、人力支援分配、各項內部訓練考試認證研發、包辦營運激勵獎金企劃、訓練教材維護與研發、開店種子人才訓練支援、外聘講師企業內訓

客戶服務部

網路訂位平台維護、非營業時間網路與電話客服、客訴追蹤與處理、VIP客戶資料管理、協力廠商公關平台、平面與網路各項對外營業資訊維護

中廚物流部

產品集中製作品管把關、大型冷凍冷藏設備支援、半成品集中製作降低耗材與人事成本、真空包裝配送提升食品保存安全、食材與貨品線上進銷存管理、北部中部食材貨品物流配送支援

採購研發部

協力廠商開發與聯繫平台、各項產品規格品管、各項產品統購詢價、新菜單品項開發與套餐設計、各種醬料口味與調味技術研發。


◎平價

燒肉眾多樣性選擇的定價策略,用以區分不同消費目的客群,無論吃飽還是吃巧,吃美味還是吃精緻,都可以在燒肉眾用平價的消費得到滿足。

◎品質

除了中央廚房的成立對食材的品質管理的把關,我們也持續的走訪全台尋訪當季新鮮食材,過往有使用屏東里港的泰國蝦,彰化雲林屏東一帶的澳洲小螯蝦,澎湖野生明蝦,台南七股嘉義東石的鮮蚵,還進口活凍生蠔、西班牙天使紅蝦、波士頓龍蝦、南美洲的野生龍蝦都是燒肉眾的當季漁獲食材,更是引進日本A5和牛置入於吃到飽的菜單內,不僅產品品質有保證,更是深受大眾消費者的好評。

◎服務

品質穩定又美味的佳餚加上平價親切的創新服務,讓燒肉眾一開幕就順利的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創辦人鼓勵員工伙伴們細心的觀察用餐客人,並熱情的協助客人將每一項食材烤出最佳風味,因此~燒肉眾親切的互動式服務成為老顧客們接二連三回流的口碑保證。

◎創新與分享

有別於傳統燒烤一成不變的菜單,我們更加用心的著重在菜色的研發上,一年兩次的菜單更新,不僅能滿足消費者不斷挑惕的味蕾,更能讓老顧客們體驗到並非一成不變的驚喜。經由對市場的分析了解,因應不同商圈屬性去做創新的店型風格規劃,為親子家庭準備了遊戲區、公司團體的大包廂或是家庭聚會的和室座位,滿足顧客多樣化的用餐需求,也間接的體現了<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的品牌理念--「分享」。

◎感恩

未來會更加精益求精,持續開發台灣各地新鮮食材,也提供更多就業機會與培育業界人才來未設為出一份力,創辦人常提醒員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感恩』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價值。

◎市場分析

燒肉眾的主力消費客群是誰?

根據主計處107年度“工作年齡人口調查”,主要城市:新北、台北、大台中地區、桃園、新竹、基隆,調查年滿15歲至64歲之人口統計,新北人口約350萬、台北市266萬、台中278萬、桃園180萬、新竹55萬、基隆37萬。

燒肉眾的主力消費年齡層為20歲~40歲人口,其左述之消費年齡層,分別佔三個主要城市的人口比例為新北150萬(43%)、台北111萬(42%)、大台中123萬(44.5%),亦是說燒肉眾所設定的產品適用年齡比例相當的高,在三個城市中都在四成人口以上。

日式炭火燒肉的質感與產品延伸

拜韓劇、韓星所賜,一股韓流成就了現今的韓食當道,因技術門檻較低,也順應當下討論度的潮流,造就市場充斥了大大小小的韓式餐飲,韓式餐飲著重醃製品與醬料調味技術,用以襯托出餐點的美味,是其韓式餐飲之特色,其缺點也因諸多醃製品運用,不免給消費者較為廉價的產品定位,在現今消費者多求新求變的訴求下,難以拉高消費單價,產品想像空間受阻,且韓流時機一過,回顧一下已經有多少的連鎖韓式餐飲已逐步退出台灣市場,剩餘的是否還能持續吸引消費者上門實在為一大挑戰。

餐飲的本位,我們仍相信應著重透過良好的技術與餐飲文化,用以驅動發展優秀的產品品質來吸引消費者一而再、再而三地選擇我們,“日式炭火燒肉”為日本本格派嚴謹遵守的燒肉文化,亦是燒肉眾嚴選的產品呈現方式,透過高溫炭火烹調的獨特性,與較高規格設備的配合,所能料理的高檔食材相對較多(例如:天使紅蝦、龍蝦、A5和牛等),在消費者心理“願意花多少錢”吃一餐道地的日式炭火燒肉,想像空間相對較大,燒肉眾的多元價格選擇方案(499/599/699/899),亦讓消費者能更靈活的運用當天的餐費,產品質感所帶來的高均值的消費,也直接影響了該品牌的“營收”。

連鎖餐飲的規模經濟

燒肉眾與副品牌鹿兒島、燒肉喔爺在全台區域總分店數已經來到24家日式燒肉店,且分店數仍持續穩定成長中,眾多的分店數能帶來的好處就是直接影響採購的成本表現,為了品質的穩定與採購成本的穩定,過去總部成立了中央廚房、物流中心,有效地為店家降低廚房人事管理成本、商品議價與物流配送的煩惱,後又成立了營運管理中心,為店家提供強力的後盾無論是行銷廣告設計與網路平台運用、營運品管督導、工程施作與維護、財務會計與統計分析、線上客戶服務….等,種種連鎖規模經濟所帶來的好處,非一般小型餐飲品牌所能比擬,大大的提升品牌在市場上競爭力。


炭火燒肉 + 燒肉丼飯 = 複合式加盟

加盟一個品牌,經營兩個項目,獲利兩項的複合加盟模式(總公司將炭火燒肉與燒肉丼飯複合加盟在一起) ,包含兩項產品的全部料理設備器具、技術轉移、教育訓練、商圈評估、市場調查、行銷企劃、廣告企劃、營業流程等等的全部訓練課程,只需付一項加盟金即可營業兩項產品。


加盟模式 : 自願加盟

合約年限 : 三年一約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