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棧咖啡飲品專賣店加盟

藍棧咖啡飲品專賣店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咖啡茶飲
負責人:蘇子弦
總店數:2家直營/7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 藍棧

藍棧咖啡是一個用心經營十年的品牌,第一家藍棧咖啡飲品專賣店成立於2005年的夏天。藍棧咖啡的團隊很年輕,從學生時代開始.......................  

從學生時代開始,開一家專業的飲品專賣店就是我們唯一努力的理想及目標,憑著這股對飲料的熱忱和一張挑剔的嘴2005年的夏天在南港軟體園區開設了第一家藍棧咖啡飲品專賣店,主要服務園區內的上班族,提供她們優質平價的咖啡與飲品,更有藍棧獨家開發的特色商品,因為整體的形象與口味與現今市場上的飲料店及咖啡店有很大的區別,經由口耳相傳,ㄧ傳十十傳百,迅速打開藍棧咖啡的知名度,成為該區非常出色的ㄧ間飲品專賣店。

我們藍棧咖啡的精神hard job for a nice tea 就是希望當上班族在辛苦了一天之後能夠喝到了一杯藍棧咖啡精心調配的飲品,讓緊張的心情可以得到紓發。

生活其實也可以很簡單、終於原味,傾於藍棧 是我們一直堅持、努力的目標。
2008年初 在民生東路成立藍棧咖啡民生示範店 ,如今,我們回到南港第一家開設的地點,
成立藍棧總部及教育訓練的旗艦店。
藍棧歡迎想實現創業夢想的你!!





面談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0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99萬元
加盟說明
歡迎20歲以上40歲以下,
想把你的工作搬移到地中海的咖啡香熱愛者加入我們。
加盟專線 0922-20-70-30
加盟金 99萬元



歡迎對咖啡飲品有濃厚興趣,想把工作場所搬到地中海的朋友加入我們。
加盟專線: 0922-20-70-30





  • 1. 溝通洽談
  • 2. 評估商圈
  • 3. 簽訂合約
  • 4. 教育訓練
  • 5. 店面裝潢
  • 6. 設備安裝
  • 7. 開始營業


●總部輔導

總部由製作的時間到口味上的差異,都會層層把關。從最標準化的製作過程、包裝、飲料的溫度到製作的順序全程輔導。更注重人員的訓練、接單的速度、口調話術及行銷方式、讓加盟著可以輕鬆上手,輕鬆賺錢。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