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文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加盟

功文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籍、雜誌之出版發行、書籍、雜誌、教材之銷售、錄音帶之製作發行銷售、文具、教具、數字盤買賣、前各項產品
負責人:蔡雪泥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功文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1年,以『功文式教育』的教材來開發孩子的潛力,一步一腳印,一步一踏實,孜孜矻矻不停的努力,經過三十多個年頭,不僅致力於孩子的能力開發與輔導工作,更不斷提供最新的親職教育資訊給為人父母者。

  目前全世界共有四十餘個國家及地區正在同步推動『功文式教育』親職輔導,每天有超過四百二十五萬個孩子在接受學習輔導。它是世界性的一種教育方式,超越國界,歷經歲月的洗禮,仍能屹立不搖,不停在世界各地開花結果,培養出優秀兒,證明其理念及出發點備受認同。

  在臺灣的『功文式教育』有數學、英文、國語三科,全國有近一千家的輔導室;三十多年來不論教材的改訂、指導技術的研究改進、親職教育的推動,都是以「孩子」的學習成效為中心且從未中斷,藉此開發孩子潛能,年年創造能力開發的新記錄。積極培育國家幼苗、培訓專業輔導員、推廣親職教育、參與社會公益是本公司的重點工作。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喜愛教育工作的朋友們,歡迎您一起加入 功文文教機構 的工作行列。


1.優質學習品牌:
擁有三十四年的優質品牌,百萬家庭共同口碑見證。真正落實「因材施教」學習模式,讓每位孩子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學習步調與方式。
2.個人別學習體系:
每個孩子依照個別能力狀況,由專業輔導老師診斷、規劃,專屬於個別孩子的學習計劃。學習進度超越年齡與學年限制,能夠讓孩子以最適切有餘力的方式,不斷地超越自我,追求自己的無限可能性。
3.專業的編序性教材:
專業的數、英、國三科教材,透過小階段的單元,環環相扣,讓每一個單元的學習,儲備下階段的學習能力。啟發孩子多元自學自習能力、思考力、挑戰力、專注力。
4.社區推動親子共學
透過社區里鄰推動0~6歲親子共學學習課程,網羅父母加入關注幼兒教育課程,得到廣大之迴響。
5.讓每個孩子超越學年,培育優質人才
功文式的目標,是讓每個孩子朝超越學年邁進。舉例來說許多孩子再由而就先進入相當小學階段的能力學習,國小生提早進入國中能力階段學習,這樣是讓孩子在未來的學習更加有餘力,更加順利的關鍵。超越學年,這是功文對每個孩子的承諾,更是給家長一個,孩子能力的願景。
6.幼兒期、學齡期輔助教具
相關幼兒期、學齡期需要各項輔助教具、輔助叢書、影音搭配的教案與課程,讓各年齡層都有相對應之產品,能吸引更多消費者產生連結。
7.專業輔導訓練與營運支援
完整的教育訓練與定期講習會進修計畫,讓每位專業輔導老師,擁有不斷進修前進的機會。所有進修研習全數免費。
8.完整的服務據點與聯絡網
涵蓋全台灣的服務網使教育訓練、進修學習、物料支援都能即時且就近服務。
9.共享教育成果
定期辦理輔導老師與優秀兒的表揚活動,彼此共享教育的甜美果實。


◆書籍、雜誌之出版發行
◆書籍、雜誌、教材之銷售
◆CD之製作發行銷售
◆文具、教具、數字盤買賣
◆前各項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幼教事業管理顧問業


1.大學以上學歷
2.有志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男女不拘。
3.喜歡教育工作,成為作育英才的老師。
4.喜歡孩子愛孩子,觀察力及溝通表達能力佳。
5.願意接受專業訓練及開設輔導與學科輔導研修。
6.積極、熱忱、願意接受挑戰。
7.免保證金、免加盟金,但須提供開設場所。

現在, 功文提供您一系列專業培訓課程,協助您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
讓您一圓教育之夢, 成就孩子的成長。
趕快報名,功文式教育輔導老師培訓說明會。
報名方式:電洽0800-094-789 或konwen.com 點選輔導老師募集專頁報名


  • 1. 報名功文式教育輔導老師培訓說明會
  • 2. 參加培訓說明會並作初步面談
  • 3. 審核開設條件、評估開設地點
  • 4. 通知審核評估結果
  • 5. 安排面談討論開設事宜
  • 6. 開始培訓研修課程


1.完整的後勤服務:
提供物料配送、廣告行銷、活動企劃、教材指導、教育訓練、營運分攤等,完整的後勤支援,在開設路上擁有強力的後盾。
2.專屬地區指導員協助規劃:
有專屬負責之地區指導員,協助規劃開設、開設評估與活動行銷,並隨時協助輔導老師解決地區輔導的問題及提供營運的方針及策略。
3.專業研發團隊:
專業教材開發團隊,不斷研發改訂新的學習素材,並提供輔導老師諮詢與教材指導相關工作。
4.免費教育訓練與培訓:
從開設培訓、指導培訓全數免費,並於培訓期間針對,營運技巧、親職溝通能力及指導能力,讓您清楚了解整體運作方式,使您開設無後顧之憂。
5.每週進修講習:
強調輔導老師必須不斷進修,每週皆針對教材指導、行銷推廣、教育概論、營運推動等相關課程,免費提供輔導老師進修機會。一年72小時以上的進修, 提升輔導老師的專業能力與技巧。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