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不動產行動聯盟加盟

1688不動產行動聯盟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電腦資訊 網路資訊
負責人:蔡源文
總店數:1家直營/5家加盟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1688不動產行動聯盟是由數家公司結合「網路」、「不動產開發」與「汽車」三大專業領域,共同成立的「專業房仲平台系統提供者」。
現階段營運的主要方向與產品,簡單而言就是「以聯賣平台橫向提供中小型房仲業」。
運用國內首創的四大行銷利器「行動辦公車」、「聯賣系統」、「主動行銷」與「行動保安」,橫向串連全省各地的中小型房仲業者,希望以合理的產品價格幫助業者共享聯賣資源,創造彼此最大效益,並利用無線網路、PDA、PRS手機等工具,來達成主動行銷的效果,共同創造專業的房仲行銷團隊。

●1688tv不動產行動聯盟的三大革命性的潮流:
一、耗資百萬研發的「行動辦公車科技」:成功開發出全國第一台完整配備商務應用的行動辦公車,配合完整的資料庫系統,真正讓行動辦公應用於不動產仲介業。
二、低成本的高級車租賃模式:讓不動產仲介業務經營進入全新的行動辦公時代,不僅開創行動辦公的新紀元,更是公司服務形象的提升。
三、國內首創的「跨平台系統」:整合無線網路、GPRS、CDMA(3G)等系統,提供電腦、手機均能隨時隨地影音看屋的主動行銷利器。

●營運規劃
一、計畫:以房仲業三大未來行銷主流計畫,即辦公行動化、聯賣系統、主動行銷,召募有心
  進共同創造房仲新潮流的會員,打造永續經營的專業團隊。
二、理想:幫助現存房仲業者,克服網路行銷障礙,擴充市場規模。引導新房仲業者快速進入
  市場、建立競爭優勢。結合網路與房仲專業共同邁向事業的另一個高峰。
三、內容:行動聯盟全國區分40區域,每區域召募一個行動聯盟商,並搭配遍及全省的業務型
  與會員型加盟會員,共同打造「房仲業專屬聯賣平台」。

●四大堅持:
一、堅持專業分工:真正結合網路專業與房仲專業,共同打造房仲聯賣平台。
二、堅持定期進階教育訓練:提供五年教育課程,因為我們堅信唯有不斷進步的團隊才能創造
  最大的商機
三、堅持免加盟金、權利金:抱持共創專業房仲平台的理念,希望讓所有願意共創未來的伙伴都能享有同
  樣的機會。
四、堅持行動辦公化:唯有行動辦公化,才能維持優質的服務品質,更能無限擴展服務商機與收益。


1688tv不動產行動聯盟是一個永續性的事業,我們擁有專業的經理人和專業技術團隊,提供各位先進一個最便利、最具未來性的三大主動行銷工具:
一、行動辦公車:
行動辦公車讓您走到那,賺到那,行動辦公室的概念不再只是一個空想,而是集辦公和仲介業務經營的利器。
二、主動行銷:
藉由網路與電信產業的結合,我們提供國內首創跨平台的主動行銷利器,包括無線網路、GPRS、CDMA(3G)等系統,隨時隨地能傳輸即時影音科技,讓電腦與手機都能成為最佳的仲介業務經營工具,引領房仲業行銷新潮流。
三、聯賣系統:
藉由全國資訊庫的聯賣機制,提供物件流通最重要的二大功能:即時性與積極性。幫助房仲業者能達成「單點服務、全省行銷」的理想模式。

●經營優勢:
一、實體行銷:總公司負責提供DM、EDM、產品書面資料、合約書、技術手冊等相關銷售支援。
二、媒體行銷:總公司投入大量市場廣告宣傳,利用平面廣告、網路、電視網路媒體等各種市
  場推廣方式提昇1688不動產行動聯盟形象與知名度。
三、銷售收入:1688不動產行動聯盟提供多元化的銷售收入,包括平台銷售獎金、租屋業務、  不動產仲介、行動保全業務、數位住宅規劃。
四、獎金制度:1688不動產行動聯盟提供您高達20%~40%產品銷售獎金,讓您能輕易達成創業賺  錢的理想。
●服務特色:
一、專業的產品 二、全方位的規劃 三、完善的技術支援 四、多元化的媒體效益
五、專業分工的經營團隊 六、嚴謹的的教育訓練課程 七、價格合理提昇市場競爭力
八、免加盟金,輕鬆賺錢零負擔


行動聯盟加入辦法:我們目前有三種加盟方式
一、40區聯盟商:總費用30萬。
享有五年區域保障經銷權利與加盟召募資格。
享有五年教育訓練課程:含市場分析與規劃課程、銷售相關課程、操作示範課程與技術支援課程。
配備1688不動產交易王系統平台地區帳號 一組+ PDA手機與專屬門號 + DVD攝影機 + IP CAM即時影像,選配行動辦公車(內附價值24萬元數位設備)。

二、業務型加盟:總費用6萬。
享有二年經銷權利與加盟召募資格。
享有二年教育訓練課程:含市場分析與規劃課程、銷售相關課程、操作示範課程與技術支援課程。
配備1688不動產交易王系統平台業者帳號一組 ++ PDA手機與專屬門號 。

三、會員型加盟:總費用3萬。
享有一年經銷資格與基礎訓練課程。
配備1688不動產交易王系統平台個人帳號一組 ++ PDA手機與專屬門號。


加盟金

0

招牌

0

技術轉移費

3

權利保證金

0

店面裝潢

0

器材及其他

0

預估創業準備金3萬元
加盟說明
免權利金 、免加盟金 立即加入最具發展性的不動產行動聯盟
1‧40區聯盟商:30萬。
2‧業務型:6萬。
3‧會員型:3萬。
(詳細說明內容請參考網站 http://www.1688.tv)


●年滿20歲中華民國國民,具備創業決心。
●無特殊身分限制,全職業不論是你想省錢或是想要賺錢。
●房仲業相關從業人員
●SOHO族、網路新貴。
●初入社會的新鮮人、有創業雄心但無資金者。
●退休人士、中年失業者、二度就業者。
●上班族、公司主管、企業老闆
●想培養第二專業技能者 。
●想拓展生活領域增加自我成長。


  • 1. 登錄資料(網路、電話、傳真)
  • 2. 專人洽詢解說
  • 3. 連營商合約簽訂
  • 4. 行動辦公車交車相關流程簽約
  • 5. 系統平台帳號開通
  • 6. 專人引導填寫相關資料
  • 7. 整合教育訓練 (4周)


一、職前訓練及師資訓練:
 不動產現況分析
 不動產仲介知識
二、Know-how轉移及訓練
 從業人員訓練課程
 銷售相關課程
 網路資料庫平台操作訓練
 多媒體軟體操作訓練
三、廣告、行銷宣傳、造勢活動
 創業、召商說明會
 網路行銷活動與排序
 廣告設計支援
 其他媒體廣告支援
四、專業訓練課程
 基本網路實務教學
 數位視訊規劃架設訓練
 數位住宅相關訓練
 租賃車理財稅務教學
五、客服中心 0800 免付費專線

參考網站 http://www.1688.tv

給想創業當e頭家的年輕人建議:
您也許正走在低潮谷底中,想要反敗為勝,就要懂得把握「機會」,「房仲業」是所有商業之基礎,「網路行銷」更是知識經濟時代最重要的工具,1688不動產行動聯盟提供給您的不只是一個短期的事業,而是真正結合這二項永續經營的無限商機。
想成功創業,不只是要能吃苦流汗,更重要的是懂得選擇有競爭力的事業投入。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