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ca加盟

danica

加盟金:歡迎洽詢
營業項目:化粧品製造、美容美髮、批發、零售、生物技術、貿易、產品設計
總店數:6家直營/180家加盟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 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美麗丹妮卡品牌創立於1995年。屬臺灣本土企業、在2001年跨國於海外市場、是一家專業的美容連鎖與技術研發公司。創始人張小惠已有30年美容經驗歷史、以技術為基楚、產品為導向經營市場並持著服務為本。

 

 

 


因為在丹妮卡在美容領域有一流的技術與一流的專業領域配套,特別針對問題性肌膚有一流的處理方針,解決很多皮膚困擾的廣大愛美者,在東南亞市場80%的女性或男性都是問題肌膚,可說是市場前瞻性看好。也為廣大問題性肌膚帶來無限商機及希望。


在養生領域丹妮卡不光以按摩技術為主打造五行經絡搭配每個人的五行,量身訂做以不同的體質給予你最適合的優質精油達到人體最高平衡狀態境界,找回自身的健康。是藥三分毒,自然療法最重要!


化粧品批發業、化粧品零售業、國際貿易業、美容美髮服務業、瘦身美容業、產品設計業、生物技術服務業、其他批發業、其他零售業、化粧品製造業、無店面零售業

 

 

 


詳情請來電洽詢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