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點青草精力湯加盟

正點青草精力湯

加盟金:0.0元
營業項目:生機飲食產品
負責人:蕭志祥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線上詢問
加盟/廠商專線:02-27469797
※請說在1111創業加盟網看到的※


【全國獨一無二】,最專業、有證照、不一樣的【正點青草精力湯】

生食療法的倡導者,首推 安.威格摩爾博士(Dr. Ann Wigmore)。1963年安博士在美國波士頓創辦自然生食健康中心,藉由生食療法的輔助,治癒了許多重症癌症病患。而生機飲食中的代表「精力湯」,講求的就是均衡、多樣化的原則,富含五大類營養素,以當季蔬果為材料是最大的特色!

  在台灣,「精力湯」已經有二十餘年的發展歷史,諸如歐陽英先生、姜淑惠醫師等,是學者派的代表,于美人小姐、陳月卿小姐是傳播媒體的推手,而癌症患者李秋涼女士、前陸委會主委蘇起先生,更是親自勵行的執行者。

在台灣,有近三萬家的有機店、有一百萬個家庭,皆以蔬菜、水果、野菜等為食材,每天生鮮打汁當做早餐,即為「精力湯」,而有四十多家廠商,上市販賣二百多種產品,也以「精力湯」為產品名稱,因此,在預防醫學及保健時代的二十一世紀,「精力湯」已佔有一席之地,名稱亦隨之響亮。

什麼是「精力湯」?顧名思義是此種生鮮打汁的湯汁,能讓一個人精力旺盛,然而事實是否如此?經過二十餘年的發展,目前尚難規格單一化、理論實際化、研究具體化、品項制度話,作法共有千百種,究其原因,不外乎:

(1)材料的蔬菜、水果來源真的是無農藥、無污染、純有機、土壤為鹼性嗎?

(2)人體每天所需的營養素高達46種以上,製作過程能兼顧嗎?

(3)每個人的體質皆不一樣,材料選擇有深入研究嗎?

(4)多種生鮮蔬果於空氣中混合攪拌,有考慮到食物會產生相剋現象嗎?

(5)天地是個大宇宙,人體是個小宇宙,有依照運行循環結合調配嗎?

(6)食物特性、細胞需要、量劑多寡、色澤口感、成份比例,有用心探討嗎?

青草藥是自神農迄今,在中國民間流傳千年的神效自然療法,能留傳幾千年,絕對有它的道理。它是天地的精華,它是自然的產物,只是每種青草藥皆具有【微毒】,其實它便是用「以毒攻毒」的原理,來治癒人體的病痛,不過必須具備有相當的專業,否則恐將適得其反,絕不可拿生命開玩笑!「精力湯」若有青草藥的加持,可將蔬果中的營養素充份分解讓細胞完全吸收,沒有絲毫流失。

  理論與實際,偶有極大的落差,【正點青草精力湯】的創辦人蕭志祥先生,從肝硬化的親身病史中,以自身充當白老鼠,並進修於中國醫藥研究所,專研青草藥的領域,將研發成果產品化,秉持【失去健康才知道健康的重要,鬼門關走一回,才知道人生態度必須轉變】的不同經營理念,打破二十餘年的迷思,將「精力湯」規格單一化、理論實際化、研究具體化、品項制度化完全落實在產品中,

  1998年起堅持迄今,已奠立紮實根基,2006年將以多年體驗著書出版,以正確觀念導正消費者,內含為什麼一星期是七天?為什麼一天是24小時?為什麼人體分成五臟六腑?…等,以大宇宙的循環對應身體的保健,分享社會大眾。

  至於產品,可用最科學的電流方式,解析其成份中的微量元素與能量。

◎通過行政院農委會防疫局動植物檢疫證書號碼:VP504T5017610號◎


(1)唯一由創辦人因肝硬化自行充當白老鼠畢生研發的產品。

(2)唯一將栽種農場、製作過程、原料來源全部公開的廠商。

(3)唯一自1998年起,專業經營,自始至終未曾改變的品牌。

(4)唯一依照天地五行、人體五臟、宇宙運行所調製的產品。

(5)唯一有醫學與科學背景,專業處理食物相生相剋的產品。

(6)唯一專業運用青草在民間千年治療神效加以發揚的產品。

(7)唯一結合最先進生物科技,保留最原始口感顏色的產品。

(8)唯一依比例調配,以人體細胞所需營養,成份高達58種。

(9)唯一即將出書,以實務配合科技發表,導正偏差的觀念。

(10)唯一榮獲全球中草藥界首次共祭始祖神農的台灣代表。

(11)不須先預繳費用,全國郵差配送到府,貨到收款。


公司提供:張貼海報一張、插放旗幟一面、文宣手冊(由公司免費供應)。

進貨方式:無數量限制,隔天由郵差先生送達到府。

付款方式:當郵差先生將貨品送達後,由郵差先生代為收款。

利潤空間:進貨金額為產品售價之六折,運費由公司負擔

如試銷配合情形良好,即可簽訂長期合約。


創業準備金請與總部聯繫
加盟說明
免資金、零風險


採異業結盟,投注站、有機店、自助餐、素食店......有店面者皆可

如試銷配合情形良好,即可簽訂長期合約。
看過此品牌的人也看過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