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公司名稱:翔璘國際餐飲有限公司
企業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國中路104巷8弄20號1樓
連絡窗口:王瑜
諮詢專線:02-77515037

品牌介紹

  嚐盛視料理為一種創作,期待將作品發揚光大”

「嚐盛」原本是從批發起家,歷年來合作的廠商已經擴及各五星飯店、航空公司... 我們的師傅團隊,也已有多達二十五年的經驗,我們不停的在港式料理的世界,不斷的鑽研、不斷的創新。 很多人覺得我們價格略高,但我們堅持也深信,好的料理不怕挑戰;所以我們一直秉持著高品質用料,即使高成本,嚐盛也想將好料理做滿、做好!

“拓展加盟體系,以創造共享經濟

為了將嚐盛手工港式料理讓更多人品嚐,我們於2018年決定從批發轉為加盟零售,期許嚐盛能夠創造三贏的共享生態。

“創造與時並進的就業機會”

大環境的不景氣,讓我們無法盡情享受生活。所以,我們希望可以藉由本身所創立的事業,讓更多人有更輕易賺錢的工具,甚至在家就能創業!

“嚐盛的願景”

共享,是一種合作,是一種彼此信任;我們從企業文化到商業模式的設定,都是希望能夠互利共享,希望所有人都能因「嚐盛」而獲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不僅視加盟商為夥伴,也忠實面對顧客,更善待員工,員工流動率低,嚐盛立志成為“幸福企業”!

 

 

商品內容

【蒸物】熔岩可可包(5入)

品牌名稱: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參考價格:165
商品說明:
爆漿聖品!!從外皮到內餡充滿濃邪的巧克力味 咬下去那瞬間流出整口的 可可熔岩 甜密滋味直接在嘴中炸開

【蒸物】蜜汁叉燒包(5入)

品牌名稱: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參考價格:165
商品說明:
內餡叉燒肉 肥瘦適中 外皮蒸熟後爆口的 麵包皮微微露餡 滲發陣陣叉燒蜜汁香

【蒸物】黑騎士奶皇包(5入)

品牌名稱: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參考價格:199
商品說明:
竹炭粉外皮 包覆著 整整半顆鹹蛋黃 經典奶粉和特選奶油 調製而成 甜而不膩 最佳港式甜包

港式點心批發

品牌名稱: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參考價格:請洽詢
商品說明:
***詢價請加LINE ID:@LBS6510L

1、本公司產品採用純手工製作,需要3~7天的時間出貨(不含週日)。
2、※不接受急單,若有特定收貨日期,請務必於叫貨時一併告知。 **週六到貨需加收運費每箱$50
3、商品皆以冷凍宅配方式寄送,每筆訂單至少需5,000元,未滿每箱酌收$250。(依實際裝箱為主)
4、訂單一律先匯款後出貨,並請依照報價實際金額付款,切勿自行扣除轉帳匯款手續費。
5、連續配合三個月,每月叫貨量達3萬元以上即可調整為月結,並於每月5號結清。
6、以上報價為未稅價,開立發票需另加5%稅額。

嚐盛熱賣組合

品牌名稱:嚐盛手工港式料理
參考價格:1099
商品說明:
水晶蝦餃皇6入
熔岩可可包5入
黑騎士奶皇包5入
蜜汁叉燒包5入
鮮蝦仁燒賣6入
荷葉糯米雞4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