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喜得炭火燒三明治-三明治連鎖店加盟
公司名稱:喜得餐飲顧問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386-389
營業項目:早午餐

一台貨車創連鎖 炭烤三明治首屈一指

11 16 2016 作者/喜得炭火燒三明治

一台貨車創連鎖 炭烤三明治首屈一指圖片

 從未想過創業的張總經理,因緣際會下學到親戚真傳的炭烤三明治,他以一台小貨車賣炭烤三明治開啟他的創業之路。當時,是台南唯一一家販售炭火三明治的始祖,由於生意卻相當好,累積不少好口碑,貨車備料有限,因此找尋到赤崁樓附近的店面,正式成立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實體店!知足的他從沒想過要將喜得發展成連鎖事業,直到員工跟他說想開喜得,再加上好康道相報,越來越多人向他加盟,因此才成立連鎖加盟,建立相關教育訓練、規範等,成就如今手握近百家的連鎖大王!

好的品質用料、味道自然不一樣,要烘烤出的土司外酥內軟,比例的研發也是經過長年的琢磨,每個環節都要細心呵護,才能做出這樣美味的土司。沙拉醬純手工天然製造,無添加任何添加料,嚴選食材經過比例調配,機器的省時省力、人工的把時把關,才能維持住沙拉在三明治中的重要提味。擁有產銷履歷的小黃瓜新鮮直送,細心挑選、專業處理,小黃瓜的喀滋口感、沙拉醬的酸甜提味、土司的外酥內軟將會是你對喜得的深刻印象!

比起賣點,不如說我們更重視食材跟品質,我們堅持是為了留住信任我們的顧客,時代與口味不斷在日益更新,對於更多的創新及研發我們會做更多的開發跟測試,我們的優勢除了炭火直烤的烤土司技術,用手去感受炭火溫度及土司的觸感,最重要的還是天然手工的物料食材,用心去對待每一份餐點、每一位客人,每一位老闆都必須瞭解到這一點,心存感激,獲得的成就將會帶給你更多的價值!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