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TEA TOP第一味
公司名稱:珍鼎記茶飲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265-568
營業項目:手搖飲料、茶葉禮盒

TEA-TOP台灣第一味 進軍高雄加盟展

08 10 2016 作者/台灣第一味

TEA-TOP台灣第一味 進軍高雄加盟展圖片
    2016年「TEA-TOP台灣第一味」以全新型態強勢進軍,勢必為茶飲市場掀起腥風血雨的戰場。其工業風的大方黑色招牌、橘色3D輪廓加上店內大型原木裝潢,突破以往的店格,使得該品牌名稱「TEA-TOP」更加引人入勝。
 
    以往偏重橘色的「TEA-TOP」品牌商標,走年輕與國際風,而今年總部進行全新店裝的推廣,一改往常的制式飲料店型式,崁入精緻轉型的後工業風,使其置身都會的時尚茶飲風格。
 
    壁面上高高掛起的「茶師證照」,評審級的鑑定標準這是總部對於「好茶」的堅持,總部特別創立「茶師證照」,專業茶師駐店使消費者對「TEA-TOP」深具品牌信賴感。
 
    貫徹定期食品自我檢驗,產品均由公證單位SGS檢驗合格,保證絕無塑化劑及化學添加物,並由農委會認可的「綠盾檢驗室」檢驗每一期出產的茶葉及茶菁,保證絕無農藥殘餘超標,提供消費者一個無憂的茶飲環境。為了貫徹服務品質,TEA-TOP每年更取得「GSP經濟部服務認證」
 
    2015年海外代理成功,進軍美國,在矽谷成立第一家「TEA-TOP台灣第一味」即造成當地的炫風!深獲好評! Tea Top-Top tea from Taiwan來自茶的故鄉~台灣第一味,要將台灣在地好茶推向全世界,讓台灣好茶在世界飄香! 
 
  「TEA-TOP台灣第一味」高雄加盟展歡迎區域代理洽談展場特惠價139萬!加盟台灣第一味不僅有KNOW-HOW移轉與完整教育訓練,並有長順名茶專業的製茶技術,結合茶二指觀光茶園與自有茶廠及Tea Top門市銷售構成一條龍的供應鏈。在用心之中看到專業,我們相信一杯好茶來自樸實的農民,卓越的製茶師,最後由訓練有素的泡茶師調製完成。我們希望與加盟夥伴一起努力,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共創雙贏。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