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台灣雙醬咖哩
公司名稱:台灣雙醬咖哩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976-255-989
營業項目:日式熟成咖哩、泰式綠咖哩、泰式紅咖哩、歐姆蛋肉排咖哩及日式丼飯、海陸雙拼及各式精緻小點、飲品

成功不必在我 雙醬咖哩利他企業特色 征戰國際

12 13 2016 作者/創業加盟網

成功不必在我  雙醬咖哩利他企業特色 征戰國際圖片

「力主台灣,錢進大陸,邁向世界!」展店全台、成績優異的雙醬咖哩游老闆,認為好產品就是要發揚全球!一直以來,他視加盟主的獲利為己任,夥伴兼家人的關係,讓加盟主不斷介紹親朋好友給他,也因此幫助不少創業者擁有安定的生活!如今,游老闆期望將他的理念,透過「雙醬咖哩」的品牌傳遞國際,不與知名品牌拼搏,而是以實惠、安穩的模式,實現他心繫海外加盟主、代理商獲利的初衷!

力組團隊 前進全球市場

「小成功靠貴人,大成功靠團隊!」隻身撐起雙醬咖哩的游老闆,至今都是親力親為,照顧每位加盟主。而今進軍國際,他深思一番後,決定成立公司、組織團隊,將品牌營運系統化,為雙醬咖哩打進海外市場鋪路!

早在多年前,游老闆嗅得海外商機,已將「雙醬咖哩」註冊商標,只是台灣展店不斷,讓他遲遲未跨越那條隱形的國際線。「未來與代理商的合作,將讓對方獨資,展店所收取的加盟金、原物料、店裝潢等利潤,全數皆歸代理商。」這也意味著游老闆將品牌授權、技術等全權移轉給海外代理商,他認為路要走得長久,前提是相信對方有能力經營,並給他們最大限度的獲利!

同心協力 授權當地人經營

挑選合作夥伴就如同選擇終生伴侶,唯有心靈契合、理念相同,才能走一輩子。游老闆認為海外經營者必須具備「認同雙醬咖哩、擁有一定資金與專業人才」等特點,放手讓當地人經營,才能將品牌由點拓展到面,「台灣雙醬咖哩強調讓加盟主賺錢,國際亦是!」唯有如此,品牌才能駛進全球,讓雙醬咖哩飄香世界!

另外,游老闆更提到,雙醬咖哩已11月底成立創業基金,給每位加盟主60萬元的額度,嘉惠想開店的創業者,「最重要的就是讓加盟主賺錢!」游老闆維持一貫初衷,期望以最實惠的方式,讓加盟主永續經營!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