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
公司名稱:晨吉司漢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952-369-011
營業項目:餐飲

肉排蛋土司霸權 晨吉司漢美味不設限

12 29 2016 作者/創業加盟網 林家樑

肉排蛋土司霸權 晨吉司漢美味不設限圖片

近年,速食店連鎖店不景氣,連連關店,原因在於連鎖早餐店興起,讓搶佔早餐商機的速食品牌節節敗退。主打快速、方便、健康的肉排蛋土司專賣店─晨吉司漢,更是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脫穎而出,成為上班族、學生族每天早上的元氣來源!

 
揭露博大精深的美味秘密
 
平凡無奇的肉排蛋土司,竟也藏著博大精深的美味學問,「晨吉司漢」的招牌肉排蛋土司採用5mm高品質豬里肌肉,高質量的肉片舖在素有「土司界貴族」之稱的晨光土司上,再放入嚴選合格的優質煎蛋,抹上特製美乃滋,不油不膩,咬下一口就能感受到土司的柔軟綿密與肉排出汁的香嫩風味,煎蛋恰到好處,沒有焦邊,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每天早上小小攤車店面前都大排長龍。
 
人潮帶來錢潮的定律不變,晨吉司漢拓店不求快,但求穩紮穩打,做好市場區位調查,再執行展店計畫,讓加盟主保證有錢賺,而總部主打的28.5萬的低門檻的加盟經濟方案更成為許多年輕創業者最佳選擇,就算是餐飲業新手也免擔心,總部提供標準化SOP製程,讓加盟主輕鬆好上手,品項簡單、細緻、美味,成就高轉換率,讓客人一吃成主顧。
 
代理商捧金拜師 進軍對大陸有譜
 
「成交只是服務的開始!」晨吉司漢執行長張永州,擁有豐富的房仲業資歷,對商業市場熟稔,對待每位加盟主就像自己的朋友,尤其注重「加盟後服務」,竭誠待人,悉心觀察市場趨勢,讓他成為加盟主們最值得信賴的靠山,甚至連大陸知名代理商都對肉排蛋土司嘖嘖稱奇,捧重金要跟張執行長拜師學藝。
 
張執行長觀察到品牌國際化是未來餐飲業趨勢,但如何將整套獨有的Know How技術移轉,以及如何到他國保持原物料的高品質,都是需要思量的問題,他表示:「以大陸來說,大部分的原料,如雞蛋、肉排、土司都有優質的廠商可以配合,唯獨晨吉司漢的獨門醬汁,除了配方可以移轉,但原物料目前只有台灣才有,成為跨足對岸的一大挑戰。」對張執行長來說,有挑戰才有成長空間,他與總部團隊正在研發新配方,不但要鎖住原汁原味,還要加碼推出符合在地人口味的新風味,商機永遠都在,做足準備就能打好漂亮的一仗!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