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台灣雙醬咖哩
公司名稱:台灣雙醬咖哩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976-255-989
營業項目:日式熟成咖哩、泰式綠咖哩、泰式紅咖哩、歐姆蛋肉排咖哩及日式丼飯、海陸雙拼及各式精緻小點、飲品

一例一休餐飲業夢魘?這家連鎖反而詢問度爆增!

03 9 2017 作者/創業加盟網 林家樑

一例一休餐飲業夢魘?這家連鎖反而詢問度爆增!圖片

台灣中小企業逾百萬家,是標準的「頭家島」,加盟開店當老闆過去是一條捷徑,但隨「一例一休」等勞動權益越來越被重視,這群企業主卻首當其衝,正承受前所未有的經營風險,不過咖哩知名連鎖品牌「雙醬咖哩」絲毫未受影響,反而近期詢問度爆增!

雙醬咖哩102年開放加盟至今,足跡遍佈全台,連金門都有分店,協助多家早餐店、飲料店轉型做咖哩,雙醬創辦人游老闆堪稱餐飲界魔術師,對於一例一休上路,人事成本三級跳,游老闆表示,政策轉彎,老闆思維也要跟著轉,為加盟主尋找獲利模式,「雙醬咖哩一個人就能上手!餐點製作SOP操作簡單,曾經有老師轉行做這行,不到一週就上手,收入比當教職更優渥,當然也省下龐大的人事成本!」

為了迎合消費者口味與品牌豐富性,游老闆獨門研發了四種醬料,除了原本的日式咖哩外、他另外研發了奶油起司、義式番茄、以及韓式泡菜等三種醬料,他說這幾種醬料符合喜好不同口味的民眾選取,淋上單醬是基本款口味,雙醬融合在一起會有不同口感的進階風味。也因為口味特別,市場接受度高,所以廣受消費大眾喜愛。

「與其等待機會,不如創造機會。」視加盟主獲利為己任的游老闆,把每個加盟事業夥伴都當成自己的朋友家人對待,凡事親力親為,耐心指導,這份真誠也讓許多加盟主深受感動,推薦親朋好友一齊打造雙醬咖哩的餐飲王國。

游老闆體貼加盟主創業有資金需求,因此雙醬咖哩在去年11月底即成立創業基金,給每位加盟主60萬元的額度,嘉惠想開店的創業者,「最重要的就是讓加盟主賺錢!」游老闆維持一貫初衷,期望以最實惠的方式,讓加盟主永續經營!_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