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台灣雙醬咖哩
公司名稱:台灣雙醬咖哩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976-255-989
營業項目:日式熟成咖哩、泰式綠咖哩、泰式紅咖哩、歐姆蛋肉排咖哩及日式丼飯、海陸雙拼及各式精緻小點、飲品

老外萬中選一「雙醬咖哩」進軍國際!試吃大會周末美味登場


老外萬中選一「雙醬咖哩」進軍國際!試吃大會周末美味登場圖片

 

  吃上一口,就會迷上的雙醬咖哩,創辦至今勢如破竹,如雨後春筍般,紛紛在台遍佈,目前國內已展店近60間分店,擴點仍持續火熱增長當中,就連離島金門居民,也超有口福的能品嚐到美味可口的香濃咖哩!

  事實上,雙醬咖哩除了遍佈北中南與離島地區外,香氣還名揚國際,陸續進軍對岸,如今蘇州、上海、廣東都有不少加盟業者,紛紛搶著詢問,日前在台北世貿加盟展,雙醬咖哩加盟成績超亮眼,成績好到讓游老闆笑得合不攏嘴,「台北場非常好,高雄場成績也超出預期的好」,透露目前除了進軍中國外,就連老外也透過1111創業加盟展網頁,萬中選一,特別挑選「雙醬咖哩」談代理,「很榮幸被選到,目前越南、緬甸、新加坡、加拿大,以及美國加州、德州都在談」,表示加州目前已簽約加盟在中壢開店,「他們要在台灣待1、2年學習,未來在談代理」。

  除了咖哩名揚國際,為國爭光外,游老闆的新品牌鍋物──五國真湯/陶阪燒,也醞釀後亮麗登場,產品還迎合時下單身經濟,推出一人即可享用的壽喜鍋,其中,店家特色餐點陶阪燒,更是游老闆獨創秘方,至今仍無人抄襲,去年11月一開幕就門庭若市,甚至還創下單日營業額2.5萬到3萬的好成績,不過,想吃上美食的饕客,可不是說吃就能吃到,因為目前店家採用預約制,預約電話為0976-255-898。

  另外,雙醬咖哩近期還有「產品試吃說明會」的好康活動,分別於3月10日、11日,第一天在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65號,共有兩個場次,分別為14:00~15:30、15:30~17:00;第二天則在桃園龜山區復興一路276號(備用停車場),時間分別為14:00~15:30、15:30~17:00。

倘若對雙醬咖哩有興趣的創業加盟者,勢必要看雙醬咖哩的詳細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