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台灣雙醬咖哩
公司名稱:台灣雙醬咖哩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976-255-989
營業項目:日式熟成咖哩、泰式綠咖哩、泰式紅咖哩、歐姆蛋肉排咖哩及日式丼飯、海陸雙拼及各式精緻小點、飲品

雙醬咖哩打造品牌奇蹟 助加盟者美味創業

12 25 2023 作者/潘冠霖

雙醬咖哩打造品牌奇蹟 助加盟者美味創業圖片

游老闆提供完整的輔導及訓練,希望協助加盟雙醬咖哩的創業者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事業。(圖/雙醬咖哩)

 

  創立13年的雙醬咖哩一直都被稱作餐飲界的奇蹟,以用料實在和品質講究打下口碑,更在疫情期間仍展店數十家,展現品牌堅強的實力。而能獲得如此佳績,除了創新和美味,更重要的是游老闆的創業精神,帶領雙醬咖哩邁向成功。


  有別於市場上咖哩店給人高價位的觀感,雙醬咖哩主打平價美味,致力給饕客們物美價廉的感受,此外,選用的食材皆為通過HACCP、ISO22000、SGS等認證的溫體豬、雞及魚肉,再搭上游老闆研發的異國口味與獨門雙醬搭配,即便平價仍然堅持品質,這就是雙醬咖哩紅遍全台的關鍵。

  「今天做了,明天還『想』做,就是事業;如果今天做了,明天還『得』做,就是職業」游老闆表示,對於創業他有很深的感悟,用心經營會有財富回報的是事業,努力工作薪水仍凍漲的是職業,而游老闆想做的,就是幫助每一位加盟者經營他們的畢生事業。

  游老闆指出,雙醬咖哩支持每位有志向創業的人,他認為與其等待機會,不如自己創造機會。而在創業方面,首要是對品牌的認同,「不管哪一個品牌都有優缺點,唯有建立、認同品牌的價值,才是經營長久的重點!」游老闆建議,創業者要喜歡自己的產品和品牌,才能夠真正做出讓顧客滿意的食物。
 
 
 
 

 

作者介紹
1111創業加盟網,帶你掌握最新產業脈絡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