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TEA TOP第一味
公司名稱:珍鼎記茶飲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800-265-568
營業項目:手搖飲料、茶葉禮盒

這才是正港台灣味!Tea Top與小農攜手打造冠軍茶

08 1 2019 作者/方琬廷

這才是正港台灣味!Tea Top與小農攜手打造冠軍茶圖片

                圖片來源/Tea Top臉書粉絲專頁

  Tea Top台灣第一味致力推廣國內農產品,近期選用名間和埔里出產的白甘蔗、檸檬入茶,打造出清爽、香氣迷人的甘檸冷泡綠茶,還一舉拿下行政院農糧署舉辦的「2019年國產農產品手搖飲料比賽」香醇好茶組第1名,Tea Top創辦人楊國珍說,成立Tea Top的初心,就是為了要讓台灣農產品被看見,並且現在跨足海外市場,更以「走遍世界,都能喝到一口台灣好茶」為目標。

  儘管咖啡飄香全台,茶葉在人們心目中,仍是最能代表台灣的滋味,Tea Top堅持手作,菜單也相當具有親切感,顧客最愛的高山青茶,是百年茶廠製茶技術獨家研發,以上等台灣南投茶葉、茶師傳承,曾獲得全國冬片茶比賽頭等獎冠軍殊榮,其他在Tea Top人氣排行榜單內的,還有黑糖、西米露、珍珠、奶凍、紅豆等系列飲料,最近地瓜更加入行列,熟成紅茶加入牛奶,再配上珍珠與地瓜圓的絕妙組合,絕對是貨真價實的「台灣味」。

  楊國珍說,Tea Top以茶為核心,深化基本功、帶給民眾人情味,這次得獎的甘檸冷泡綠茶是為了比賽而研發的產品,得獎後,想把這一味給民眾品嘗看看,於是拉到門市販售,而這樣一杯看似簡單的茶,其實一點都不簡單!除了原料一定要是南投國產冷泡綠茶,搭配國產白
甘蔗及檸檬榨汁調製後,還得經過冷泡12小時,每天都有限量,想嘗試的的民眾得趁早!

  另外,Tea Top從去年開始與卡通聯名,繼上一波的「咖波」,這次又與飛天小女警合作,聯名合作保冷袋、琺瑯杯、徽章等週邊商品,即日起至10月底,只要購買飲料,就能加購週邊商品!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