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名稱:滾醬雞-韓式攤車炸雞加盟
公司名稱:迎食流有限公司
加盟專線:0976255989
營業項目:日韓美食

簡化作業更不失美味 「BOBO滾醬雞」成創業首選

08 25 2023 作者/潘冠霖

簡化作業更不失美味 「BOBO滾醬雞」成創業首選圖片

個人化經營旋風颳起,作業簡單的滾醬雞為創業不二選。(圖/BOBO滾醬雞)

 

  提及創業,聘請員工絕對是最麻煩且高成本的事情之一,在現今追求方便、快速及一人作業的模式下,搭上火紅的韓式炸雞風潮,「BOBO滾醬雞」就這麼誕生了!在不好請人的大環境中,主打簡單化、一人作業,無非成為創業及加盟者的首選!

 

  負責人李先生表示,滾醬雞有別於一般韓式炸雞店,不僅只有韓式獨特醬料,其更結合眾多獨特口味,如韓式、泰式、京都、日式及麻辣等口味,為的就是征服不同喜好的顧客,此舉也獲得廣大客群的歡迎!令人眼睛一亮的是,滾醬雞也有炸蝦、鮭魚排、蝦排和布朗尼等附餐供選擇,讓韓式炸雞不再只有口味上的改變,提供顧客更多的選擇及更好的用餐體驗。

 

  「如果今天有心想要做吃的或做這項品牌,我們就盡心盡力教到好教到會」李先生對創業下了很多苦工,針對加盟,滾醬雞主打進店教學,手把手在店面中幫助加盟主學會,不僅不用跑去總店,且駐店教學會更有臨場感,銜接性更好。另外,團隊還會幫加盟主制定營業動線,現有加盟的夥伴們一致反應都非常好!

 

  李先生指出,滾醬雞主打方便及一人就能出餐,且皆選用本土設備、食材,讓顧客吃得安心,加盟主也能用得放心。想要加盟的人,無論想是以店面、餐車或夜市攤的形式都行,滾醬雞將會協助完全客製化,讓加盟主擁有屬於自己理想中的店!

 

 

 

 

作者介紹
1111創業加盟網,帶你掌握最新產業脈絡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