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解決生活大小事 NT150賣啥都不奇怪

2018-01-0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百元解決生活大小事 NT150賣啥都不奇怪圖片

  拍賣網站無奇不有,就像eBay曾強調「「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尤其現今青年創意新奇,竟將「服務」拿出來拍賣!「NT150」網站團隊號稱只要最低一百五十元起,搞定生活大小事,你所能想到的圖像設計、履歷編修,甚至是寵物照顧、感情諮詢、陪吃飯聊天、搞笑慶生等應有盡有,以服務共享的概念經營網站。


  NT150網站是一個所有商品都是定價150元起跳的微型接案平台。任何人皆可以150元的價格出售或購買任何創意服務。創辦人李於玴曾任職網路電商、廣告科技公司等,她觀察到共享經濟很早就開始,像是租借衣服、家具等,但因有毀損問題而作罷。

  不過,她也發現另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她說除了大型服務的外包,還有其他「微型服務」,因而決定創業NT150網站。其販售服務包括大學外籍交換生提供英語DEMO客製影片,或是爵士鼓老師敲打專屬鼓聲節奏音樂帶等,甚至像是塔羅牌算命、模仿名人口吻打電話慶生、陪吃飯等服務都能上架。

  NT150網站成立的目的很有創意,一改目前台灣接案平台的制式作風,讓更多人能參與微型創業,接各式案件,由於金額小,風險也不大,服務完成後,買家還能進行評價,讓社群機制監督賣家的服務,供其他買家們參考。雖說網站服務創意有趣,但新創網路平台需考量淨利,否則經營恐有難度。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