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市場新聚頭 鬼茶森林撬動陸客群

2018-02-2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茶飲市場新聚頭 鬼茶森林撬動陸客群圖片

  一襲青綠色的清爽店裝,如同現泡茶般的清澈茶湯,舒適宜人的風格,令人忍不住駐足。走近一看,名為「鬼茶森林」的手搖飲,品牌名稱饒有興味,創辦人之一鄭玉婷笑道「鬼茶」是取其「Green Cha(綠茶)」的諧音,意指在詭譎多變的市場裡,不隨潮流而變,堅持走自己的路!


  對她來說,創業可不是第一次。回顧13年前,曾與丈夫在新北商辦區開了咖啡店,卻發現只有上班時間才有客源,每到假日營業額就下滑,經營一年後只好默默退出。

  但這些經歷的醞釀,成為他們創業的養分,四年前成立的「鬼茶森林」一出擊就與同業有所區隔。主推的機能茶飲,搭上健康、養生風潮,「我們賣的不只是飲料,更是健康」,以其理念擄獲消費者芳心,後來觀察坊間手搖店以快速、方便的桶泡茶為主,鄭玉婷決定反其道而行,改採現點現泡,標榜茶湯不會氧化,喝得出新鮮回甘,不怕茗人到此品茶,鄭玉婷自豪自家每一支茶飲皆是招牌。

  此外,店內人氣NO.1的鳳梨冰青可是鎮店之茶,「鳳梨果醬是將新鮮鳳梨切碎,每天花一小時熬煮的精華,吸一口吃得到果肉,鮮甜滋味,屢屢釋出!」鄭玉婷更強調不使用果糖,因其不易被人體代謝,故採用較健康的台糖二砂,手工熬煮,減輕體內負擔,維持健康茶飲的初衷。
 
欲了解詳細加盟資訊,請參閱鬼茶森林介紹!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