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井震波低溫烘焙分子咖啡 只要12萬8起 輕鬆創業當老闆

2018-03-02 作者/景大

大井震波低溫烘焙分子咖啡 只要12萬8起 輕鬆創業當老闆圖片

 

 

~~當老闆是每一個人的夢想,讓大井為您圓夢~~

 

 

一、咖啡市場大

 

現在的咖啡市場不斷的在成長,國內平均10人就有8人在喝咖啡,對於市場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商機,大井咖啡餐車與以往大井烤茶&咖啡店面的風格不同,大井咖啡餐車以【咖啡圖案】呈現,將咖啡做到術業有專攻,我們將以專業咖啡攻佔愛喝咖啡顀客的味蕾,當顧客喝到我們的咖啡時,感到驚艷,喝了還想再喝。

二、全台首創獨家烘焙技術:

喝一杯好的咖啡,在口中就能感受得出咖啡的好與壞。

好的咖啡喝了口腔清爽回甘,不會有苦澀感,利用低溫烘焙過程可將不同產地咖啡的獨特性凸顯出來,並提高咖啡液的萃取量,增加市場競爭力、降低成本。分子細化的咖啡即使冷了依然可以保持原有風味。

三、價格競爭優勢

大井震波低溫烘培分子咖啡,將分子細化,同一份量的咖啡豆可以提高咖啡的萃取量,例如:濾掛式咖啡一包10g重,可沖泡到300cc,口感依然濃郁厚實,入喉不苦澀、口感滑順甘甜,品嚐到咖啡最原始的風味。讓加盟主在食材價格,更有競爭優勢。

四、創業資金低

本次參展首推咖啡餐車,展場價只要12萬8起,讓大井為您圓一個夢。

為家人準備的咖啡。把顧客當成家人,產品品質嚴格把關,讓顧客感受到我們用心作的每一杯好咖啡。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