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加盟展 「江夏傳統整復推拿系統」創業成功百分百

2018-03-02 作者/江夏

2018春季加盟展 「江夏傳統整復推拿系統」創業成功百分百圖片

  連續十幾年來最受歡迎的創業項目都是咖啡茶飲、麵包甜點、其他餐飲為前三名項目,概括來說就是離不開食品餐飲類。本次加盟展的黑馬企業江夏傳統整復推拿為歷年來加盟展首見以技能類別獨占鰲頭,創辦人黃正斌師父為傳統整復業名人,曾接受國內外超過28家媒體專訪,曾在世界盃太極拳錦標賽開場名家表演,是太極拳功夫高手,更打造全台唯一傳統整復推拿業連鎖品牌。黃正斌表示:「十幾年來創業連鎖加盟,大部分的人還是選擇以食品餐飲業為主,因投入者眾多且加入門檻太低,但相對而言獲利容易被侵蝕,造成惡性競爭」。

  江夏傳統整復推拿連鎖體系是以技能為主軸,異軍突起,因為所學習的專業技術為終身受用的一技之長,不易被市場模仿或取代,甚至能以專業的傳統整復推拿技術來拉開與市場競爭者的距離,現代的社會競爭越來越大,只有頂尖與專業才是王道,一些技術門檻較低的行業很容易被太多的同業競爭與AI人工智慧所取代,而傳統整復推拿被喻為未來最不可能被機器人取代的工作。

  許多創業加盟者懷著滿腔熱血創業,殊不知創業者的失敗率通常高達90%以上,創業最重要的是能在市場「活下去」,能成功的擁有一份事業,選擇越低的加入門檻,越簡單的投入技術往往存活率是最低的,想在市場上存活,專業與技術是最重要的,以下創業加盟面臨的五大障礙考量點,一、租金昂貴;二、人事成本高;三、招募人員與管理不易;四、沒有地緣關係也沒有公司知名度;五、沒有保障底薪,這些問題如果無法解決,失敗率是百分百,除此之外,更要考量到行業類別的成長前瞻性與獲利穩定性。

  江夏傳統整復推拿加盟體系在這些障礙考量點上擁有壓倒性的優勢。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學習終身技能更可世代相傳,創辦人黃正斌師父從金融業副總轉戰推拿業,以及博士學歷、大學講師成功轉型,在江夏開創事業顛峰,這些故事將在2018春季加盟展與您分享,不要懷疑!在江夏寫下另一個傳奇故事就是你,大家應該值得給自己更好的尊重與對待,江夏助您圓夢!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