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成為美食「小當家」!鹽水雞減肥也能吃出健康

2018-03-07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人人都能成為美食「小當家」!鹽水雞減肥也能吃出健康圖片

   網際網路的崛起,現金支付已經被行動支付漸漸取代,鮮嫩多汁的「小當家健康鹹水雞」,也跟著時代潮流前進,進軍數位時代,開放手機支付費用的超科技付款方式,換句話說沒帶錢出門只要有手機綁定,就能品嚐到科技美味的「小當家健康鹹水雞」!


  「小當家健康鹹水雞」主打健康、新鮮手做,讓怕胖又想滿足味蕾的女性們,放心大口大口的享用美味食材,怎麼吃都不怕吃下過多的負擔,甚至健身族群也能利用這健康食材,補足一天的蛋白質與蔬食需求。無添加漂白水、人工色素、防腐劑,以及動物用藥等殘留的小當家鹹水雞,顛覆過去傳統,獨門特製台式泡菜與涼拌青木瓜絲,爽口的高麗菜泡菜,使鹽水雞美味程度大幅提高,加上嚴格把關食材,讓消費品嚐美味的鹹水雞同時,能安心吃下肚又不怕胖。

  10萬塊內就能小額創業真的有影?負責人李志宏拍胸膛保證絕對是,表示8.8萬含餐車設備、教育訓練等,總部還會佛心的加贈100隻雞,讓創業小老闆剛起頭,不會感到壓力十足,因為自己本身為創業家的他,感同身受創業路的辛酸歷程,因此期盼加盟主同心協力,一同擦亮「小當家鹹水雞」招牌。

  小額就能創業當小老闆,果不其然吸引大票創業者詢問,但總部卻相當嚴謹加盟者的簽單,除了會透過親自面試了解加盟者的決心外,也會要求加盟主必須專職經營,表示「動機、企圖心、未來期許」為約談主軸,認為市場商機無極限,需要了解創業家是否具備著破釜沉舟的意志!


想成為美食小當家嗎?看「小當家健康鹹水雞」小額創業加盟資訊,便略知一二!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