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佛系總部就是他! 小當家 鹹水雞界第一把交椅

2018-08-23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黃纓婷

賀!佛系總部就是他! 小當家 鹹水雞界第一把交椅圖片

  淡水的民眾有口福啦!小當家鹹水雞陸續展店,五股店新開幕,淡水店則是經由1111創業加盟網詢問而成功加盟者。從台北公館起家的小當家鹹水雞,創辦至今,遠近馳名,不少饕客、觀光客特別前來一嘗美食,千呼萬喚下,李老闆終於在前年底釋出加盟權,引來不少人洽詢,並且不斷創新研發,首推能熱熱吃的鹹水雞,造成業界轟動,堪稱鹹水雞界的第一把交椅!

  產品夠好、名氣夠響,不怕沒有共同經營的夥伴。李老闆向記者分享五股與淡水店加盟主是如何進入創業領域。他說,五股加盟主在公館逛街,拍下了小當家的加盟招牌,李老闆反應靈敏,認為他應該對創業有興趣,便向前主動攀談、提供免費試吃,聽到李老闆介紹的加盟方案與獨創業界加熱30秒就能熱熱吃的鹹水雞,克服了秋冬淡季、營收下降的問題,考慮一段時間後便決定加盟。

  淡水加盟主則是透過1111創業加盟網前來詢問,這位加盟主非常年輕,不到30歲,原是一位上班族,決定創業後便辭職,長達3~4個月開始試吃各品牌的鹹水雞,直到試了小當家的清爽口味後,發現百吃不膩,便買了幾包分送給親朋好友,一致獲得認可,再加上9.8萬包山包海的實惠小資創業金,讓他決定將人生最重要的創業路獻給小當家!

  開放加盟一年多,詢問者眾,但展店卻不冒進。因其李老闆篩選嚴格,要求企圖心、動機並要專職經營的創業者,他說他要的不是快速展店,而是長久經營品牌的加盟主,尤其針對單親媽媽、弱勢族群,總部更會大力協助,希望他們能自給自足,有個溫飽的工作。

  小當家現為坊間最低資金就能創業的品牌,僅9.8萬便包含設備、加熱器、教育訓練等,更贈送100隻雞,減輕加盟主的前期負擔,是加盟主紛紛大讚的佛系總部。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