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排多久,只在乎是否喝到翡翠檸檬

2018-10-0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不在乎排多久,只在乎是否喝到翡翠檸檬圖片

 

  翡翠檸檬茶的黃金比例為何會紅?標準化的甜度、冰塊,酸甜沁涼的滋味,人人甘願烈日下排隊,這是清玉人文茶飲(以下簡稱清玉)的魅力。每家店外大排長龍,這些在排隊的人,清一色都是為了喝到翡翠檸檬茶,因為,當時紅遍全台灣的,正是這款飲品。

  
  清玉的翡翠檸檬茶主打「黃金比例」,使用上等綠茶,加入新鮮現榨檸檬汁,還帶有晶瑩剔透的果粒,檸檬的酸、甘蔗的甜、綠茶的清香,在口中交織成幸福的滋味。

  創辦人王柄弦說,自開業以來,清玉秉持著「給客人一杯感動的好茶」的想法,調製每一杯即將交到顧客手中的茶飲,讓清玉的熱情和用心,透過茶飲傳遞出去。

  談到自家飲品最重要的靈魂角色——檸檬,王柄弦說,當初就是看見檸檬的諸多好處,所以決定用檸檬研發新品,於是有了後來的翡翠檸檬茶。他提到,檸檬有諸多好處,如美白養顏、可久放(比起多數水果)、全年皆能取得、價錢不貴,綜合這些優點,他說,檸檬是CP值很高的水果。

  他說,他們採用友善契作檸檬,主要來自屏東九如和鹽埔一帶的無農藥品種改良產區,用公道的價格,換取農民努力的成果,藉此帶給顧客健康和高品質的消費體驗。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