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承父業! 小開靠醉雞拼出結婚基金

2018-10-11 作者/黃纓婷

拒承父業! 小開靠醉雞拼出結婚基金圖片

 

  千呼萬喚始出來,新北汐止區的戰鬥粉有福啦!主打油雞、醉雞的「戰鬥雞」遍布各縣市,如今汐止民眾不必遠奔他地,就近便能嘗到戰鬥雞的銷魂美味!加盟主Kent年僅28歲,原是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不甘薪水掌握在他人手上,決定與女友創業,這不僅是兩人事業的起點,更是賺出結婚基金的搖錢樹!


  說起創業起源,即便景氣不佳,Kent也從未排斥,雖然父親自創公司,但他不想子承父業,勇於追夢的Kent還是希望靠自己的雙手在外打拼一番,這段期間,職場上的磨練使其處事圓融,也因業務工作,擴增人際關係,因緣際會下,透過1111創業加盟網的引薦,Kent接觸到戰鬥雞創辦人蔡老闆,吃了他們的產品,驚為天人,親民價格卻擁有五星級大廚的口感,能成為小家庭的主菜,也能當零嘴或宵夜,潛在商機無可限量!

  一直想大展抱負的他,與女友、家人討論再三,最後決定辭去工作,與女友籌備資金加盟戰鬥雞。不過,並非所有人都支持,少數朋友仍認為他應繼續在職場奮鬥,安穩領薪水。但Kent的野心並不在此,他表示,創業儘管辛苦,但能創造更大的收入,還年輕的他,想奮力一搏,讓年輕不要留白。

  10月試營運期間,蔡老闆北上協助,顧頭顧尾,極力宣傳,街頭巷尾的居民聽聞風聲,無不趕來捧場報到,甚至不少顧客說道曾在某處吃了戰鬥雞,終於不用東奔西跑。營運第一天,生意興隆、人潮不斷,更堅定Kent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