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推雲端服務、行動支付 101突破傳統零售盲點

2018-11-21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文具推雲端服務、行動支付 101突破傳統零售盲點圖片

 

  講到文具業龍頭非101文具莫屬,在國內的市佔率相當高,有超過90家的分店,不難發現各區鄉鎮也有101文具的身影,有些加盟者經營了十多年,甚至已傳到第二代,當成家族事業來傳承,也因下一代年輕族群的加入,創新元素再突破,101文具與科技結合,成為第一家多元行動支付的文具商,為提高分店獲利,總部設置雲端補貨系統,讓加盟主更專注在服務客戶上。


  101文具創辦至今已有20個年頭,即便科技時代來臨,打字慢慢取代寫字,101文具依舊屹立不搖,總部不斷審視、調整經營模式,為提高加盟主營業額,更在高雄駁二特區、百貨公司裡開設新品牌101expo,主打國內外設計師的文青商品,獨一無二的品項僅在101expo買得到。

  總部表示,透過101expo來測試顧客對這類商品的消費行為,進而調整101文具的店裝、陳列展示,適時融入高單商品,提高客單價及毛利率;並且總部設置的雲端系統,能協助加盟主補貨、控管成本,並依其大數據分析,提供銷量較好的商品建議。

  此外,101文具與東森得易PONTA合作近兩年發行的共同會員卡已達22萬張,期望將來持續透過異業結盟提升會員價值,而隨著第三方支付崛起,101文具不僅與悠遊卡配合,並成為第一家與LINE PAY合作電子支付的文具體系,預計年底上線,將再度獨步業界,擴大消費客群。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