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人最適合!選這行賺錢CP值超高

2019-03-05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斜槓人最適合!選這行賺錢CP值超高圖片


  想開一家店,需要付出多少成本?以往經營一家店,不管是勞力或是錢財,大多都要付出全部的心力,但隨著時代變遷,斜槓主義盛行,想維持主業,又想經營副業的人越來越多,此時如果擁有一家無人店,透過機器及智慧系統幫你經營,就能擁有第二份薪水,那你會不會想嘗試?
  洗特樂在約八年前就觀察到,自助洗衣風氣在較進步的歐美國家十分盛行,大城市租屋空間小,更遑論擁有多餘的曬衣空間,此也成了自助洗衣崛起的主因之一。果真近幾年來,台灣自助洗衣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根據財政部「營利事業家數及銷售額」統計,2017年台灣洗衣市場達到90.4億元,5年來成長14%,傳統洗衣店的店數萎縮,自助洗衣店店數卻是成長超過一成,達到1360家,顯示自助洗衣市場的發展潛力相當可期。

  對於消費者而言,自助洗衣尤其方便,24小時營業的投幣自助洗衣店,方便隨到隨洗,時間、空間完全不受限制,而對創業者來說,這亦是一大優勢,加盟一家自助洗衣店,只要有一個空間能夠放得下洗衣設備即可開業,不僅不需繁複的技術,省去時間與精力之外,還能節省龐大的人力成本!

  加盟洗特樂的優勢多,除了先享品牌知名度的支持,店內使用的洗烘衣設備皆為美國百年品牌DEXTER,使消費者更信賴,且不僅如此,洗特樂的另一優點,便是搭載智慧行動支付功能,洗衣不再走傳統「投幣式」,悠遊卡付費即可,另外,考慮到多數加盟主另有其主業,洗特樂還特別設計一套後台系統,讓加盟主能隨時隨地查看店內營收狀況,輕輕鬆鬆就能掌握被動收入,或許,這麼方便的創業模式,就是適合斜槓的你!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