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因一杯優格含淚遞辭呈 棄兒時夢想創業水果優格店

2019-03-19 作者/1111創業加盟網

正妹因一杯優格含淚遞辭呈 棄兒時夢想創業水果優格店圖片

 

  色彩繽紛的優格,噴發滿滿少女心,這家位在香港天后的鮮製水果優格店「輕時光」,創辦人是一位年僅29歲的幼兒園老師,前年到泰國旅行時,喝到當地的水果優格,竟讓她拋棄當幼兒園老師的夢想,創業水果優格店,初期生意雖不理想,卻未澆熄她的創業熱情!


  創辦人Ivy高中畢業後,攻讀一年的幼兒教育,很順利地實現她兒時想當幼兒園老師的夢想,平穩工作了六年,從未想過脫離舒適圈的她,在前年的泰國旅行喝到一杯水果優格後竟顛覆她的想法,這股創業的衝動讓她含著眼淚遞出辭呈,她永遠忘不了當初校長對她的決定抱以最大的支持。

  不過,親朋好友皆極力反對,認為這類產品,坊間比比皆是,缺乏競爭力,但Ivy卻深信自己的優格獨一無二,告訴自己放手一搏地去闖,也許能開闢出自己的事業,於是拿出自己兩百萬的積蓄走入創業。

  毫無餐飲業經驗的她,隨即研發產品,Ivy買了坊間所有品牌的牛奶和優格,加上新鮮水果,不斷嘗試合宜比例,終於作出多款無添加的健康飲品。最特別的是,Ivy用優格做出「優格蓋」,與市面上的奶蓋相似,卻多了份健康無負擔,並且糖漿採用自家熬煮的桂花釀,相對養生許多。

  創業至今已有三個多月,從裝修開店到現在已有近半年沒放假。開店前兩日生意慘澹,僅有幾百元的營收,儘管街坊鄰居都說開在這裡的店都經營不久,Ivy依舊不放棄,深信生意會有好轉的一天。
 
 
 
 
作者介紹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