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最大威脅來了!這家半熟奶茶你喝過了嗎?

2019-07-04 作者/黃纓婷

手搖飲最大威脅來了!這家半熟奶茶你喝過了嗎?圖片

                                                                            圖片來源/茶聚

 

  以無糖茶掀起全國潮流的茶聚,今年新推的半熟奶茶再度引發話題,被網友譽為奶茶界的LV。總經理鄭榮仁雖是科技新貴出身,卻很有生意頭腦與市場敏銳度,創業茶聚後,屢屢帶起風潮,是為手搖飲界的領頭羊!


  半熟奶茶的茶葉採輕發酵、淺烘焙的綠茶作為基底,以日式煎茶法與雲南少數民族的炙茶法,讓茶味的香氣表現較為突出,最後加入紐西蘭奶粉配方調和,使其茶香餘韻繚繞回甘。

  不少網友表示,坊間奶茶都沒有茶聚半熟奶茶的口味獨特新奇,奶香特別純,也帶有茶香的尾韻,喝起來順口不膩,繼無糖茶之後成為茶聚的超人氣商品。鄭榮仁也表示,自成立茶聚以來,總部不斷找尋台灣在地優質茶品,開發屬於台灣的新味道,經過多年的調整與產品研發升級,發展出茶聚最具特色的賣點,強調無糖的茶最好喝。

  鄭榮仁分享多年創業經驗,認為要成功,必須回歸自身努力,飲料品質口感擺第一,服務態度放第二,沒有這些,花大錢打造吸睛裝潢、玩噱頭都只是暫時吸引顧客造訪。茶聚,回歸樸實單純,以古色古香的店裝呼應自家茶湯的簡單健康,就是要為消費者奉上一杯好茶!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