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拓店600逾家 薡茶榮耀歸國向加盟主招手

2019-07-25 作者/方琬廷

全球拓店600逾家 薡茶榮耀歸國向加盟主招手圖片

                    圖片來源/薡茶

  你聽過「薡茶」嗎?這個手搖飲品牌對台灣人來說,可能並不那麼熟悉,不過在國外可是響叮噹的名店,2004年,薡茶從一間夜市的珍珠奶茶小店發跡,經過15年後,已成了紅遍兩岸三地,進軍國際市場的精致連鎖茶飲公司,甚至紮穩馬步回流台灣,往上市上櫃之路邁進。

  2007薡茶利用十幾年的時間,在全球開展加盟版圖,至今跨足中國、美加、東新加坡、日本、越南等地,已逾600家門市,成績如此輝煌的薡茶,今年決定鮭魚返鄉,根留本土,將十幾年的品牌經驗帶回台灣,壯大茶飲市場,營運長李孟諴表示,薡茶不同於其他品牌,除了靠「茶道理念」的高品質茶飲外,還有十幾年累積下來的「五大競爭利基」。

  所謂五大競爭利基,第一是品牌力,薡茶海外市占率高,只要搜尋「DingTea」就看的到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貼文,品牌力度強大;第二是行銷力,十幾年累積下來的行銷企劃經驗及專業設計實力,能夠精準掌握市場的風向與趨勢,且單店若有特殊行銷需求,總部會予以客製化行銷。

  第三則是產品力,李營運長指出,台灣茶葉獨步全球,原物料選用上也堅持秉持嚴格標準,無食安疑慮,不僅通過231項SGS檢驗合格認證,取得美國FDA認證核准,還曾獲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3星獎殊榮。

  第四是行動力,薡茶有完善供應鏈支持,包括原料、耗材、設備、裝修、物流等,對於加盟主而言,是具備高度實力的後盾;第五項價格力,則是加盟主最關心的「加盟金」,只需準備158萬,其中包含品牌使用費、保證金、培訓費、店面裝潢費…等,相較於其他品牌而言,是高CP值的選擇!

  今年薡茶除了持續擴大海外市場,更啟動鮭魚返鄉計畫,希望根留台灣,增加品牌知名度,未來展店也將以此為重點,更有望透過上市上櫃的營運計畫,讓加盟主搭順風車!



作者介紹
創業,要有超越常人的堅持能力!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