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老爺今夏好狂! 舊振南、HERSHEYS、阿華田與其攜手搶攻酷熱商機

2019-08-21 作者/黃纓婷

杜老爺今夏好狂! 舊振南、HERSHEYS、阿華田與其攜手搶攻酷熱商機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品牌聯名威力大爆發!今夏各超商品牌推出獨家口味的聯名商品,從冰飲、冰棒到冰沙,都讓顧客耳目一新,許多消費者搶頭香購買,消費力驚人,紛紛拿著商品自拍打卡,象徵跟上流行之餘,也隱含品牌不能再獨立作戰,並肩合作打團戰方能吃下雙方粉絲,共創雙贏局面!


  前陣子,7-ELEVEN與GODIVA攜手推出「GODIVA經典冰可可」,全台限量60萬杯,開賣第一天就已賣出10萬杯;且今年冰品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其中又以聯名冰品最受歡迎,例如黑松沙士Plus一直跳冰棒、百吉X佳興檸檬汁棒棒冰皆熱銷超過60萬支,甚至現萃茶冰杯的銷售也高達9成。

  此外,7-ELEVEN最新推出的舊振南綠豆椪牛乳冰棒,成功引起話題,此為百年老店舊振南與杜老爺攜手合作的獨家限定款,採用舊振南的綠豆沙餡,搭配黑糖風味寒天,最外層是綠豆清冰、內層是綠豆沙牛奶冰淇淋,限量10萬支,透過懷舊糕點打出新名號,首賣第一天就賣出近5萬支的好成績。

  而萊爾富也不遑多讓,為搶攻夏季炎熱商機,再度與杜老爺攜手推出兩款獨家限量聯名冰品,包括與美國巧克力品牌HERSHEY’S聯名推出的極濃可可饗宴冰淇淋,以及與阿華田聯名推出的脆酷力巧克力麥芽冰淇淋,每款限量10萬支,即日起至9月10日可享嘗鮮價2支79元,售完為止,預計可望帶動整體冰品業績成長。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