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也玩聯名把戲! 真芳結合開丼擦出味蕾新火花

2019-08-21 作者/黃纓婷

早餐也玩聯名把戲! 真芳結合開丼擦出味蕾新火花圖片

                                                                     圖片來源/網路

 

  不是只有超商、零食、冰品愛聯名,這次早餐也不甘示弱,玩起新把戲!被列為台北必吃十大早餐之一的「真芳」,以碳烤吐司、紅茶牛奶聞名,此次跨界聯名燒肉丼品牌開丼,於8/19~9/1三家真芳門市開賣,限量販售半斤燒肉三明治、松露骰子牛蛋餅,兩款用料超豐富,勢必成為消費者下一波嘗鮮趨勢。


  開丼的經典餐點爆肉山丼,將其超大分量的油亮豬五花與軟嫩焦香的煎蛋、放上起司片堆疊,置入真芳的招牌碳烤吐司中,給予消費者視覺味蕾的感官震撼。拿在手中,無法一手掌握的感覺,CP值超高。

  除了碳烤吐司、紅茶牛奶,真芳的粉漿蛋餅也是隱形冠軍,不同於坊間加入細微蔥花的麵皮,真芳還加入韭菜調味,並將開丼的主力招牌商品松露角切牛排丼,一捲包進真芳的蛋餅中,不少顧客豎起大拇指,讚聲真是大呼過癮。

  真芳碳烤吐司目前在台北市除了市政府的總店與民生店之外,誠品生活南西店是第三家店。且因應此次聯名活動,8/20-~9/1活動期間內至開丼門市消費加價19元,即可享用真芳招牌紅茶1杯。
 
 
 
 
作者介紹
想知道創業加盟眉角與最新資訊?即時新聞報你知!
春季線上加盟展